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宇瞳光学:未来几年将重点拓展安防、车载、机器视觉等领域

宇瞳光学2019网上业绩说明会报告
资讯频道文章B

    4 月 22 日,宇瞳光学在全景网以网上业绩说明会形式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据宇瞳光学表示,公司将继续深耕安防监控市场,同时将重点关注投入车载摄像头、机器视觉等高精密光学系统的研发设计,保持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有没有哪些项目创新模式?

  答:您好!公司已在定期报告中对公司业务进行了全面介绍,请关注本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谢谢!

  公司与哪些同业国际巨头存在合作?合作模式怎么样?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海康威视、大华股份、华为、安讯士、韩华泰科等公司都有密切的合作。谢谢!

  请问董事长,现在贵司的中间费用水平合理吗?有哪些地方还可以节约?

  答:您好!2019 年度期间费用的增长幅度较大,主要系随着公司业务规模的增长而增长,期间费用水平合理。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控制费用。谢谢!

  能介绍一下公司现在各大区域的销售和占有率等基本情况吗?

  答:您好!2019 年度,境内销售占比 92.92%,境外销售占比 7.08%,其中境内华东地区占比较高。谢谢!

  公司在经营活动中主要对哪些环节进行质量控制?

  答:您好!公司已经建立了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从原料采购、生产、检测、仓管、销售等环节进行全流程质量控制。谢谢您的关注!

  请问贵司今年是否与苹果华为等手机厂商有合作?

  答:您好,公司目前尚未涉及手机业务。谢谢。

  公司与哪些高等院校有产学研合作?

  答:您好,公司目前与长春理工大学、西安工业大学有产学研合作。谢谢。

  公司有没有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

  答:您好!公司未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谢谢您的关注!

  公司有海外市场份额吗?

  答:您好!公司境外销售占比 7.08%,谢谢

  公司是否在考虑开拓新的领域?取得初步进展没有?答:您好!公司专业从事光学镜头等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安防监控设备、车载摄像头、机器视觉等高精密光学系统。谢谢。

  公司领导对于宇瞳今后的发展,有什么打算?看好贵公司所处的行业吗?

  答:您好!公司将继续专注于安防行业,加强研发投入。随着 5G 和 AI 技术的发展,安防行业将处于持续增长趋势。谢谢。

  请问贵公司未来 2 年的战略规划如何布局?

       答:您好!随着 5G 和 AI 技术的发展,安防行业将处于持续增长趋势,公司将继续专注于智能安防行业,加强研发投入,保持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谢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