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飞拓发布2019年报:营收稳增业务转型 从智慧城市产业集群"突破"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47.5亿元,同比增长11.25%;净利润约为7314万元,同比下降47.62%;报告期末总资产约65.36亿元,同比19.82%;净资产约37.74亿元,同比增长3.21%;货币资金7.74亿元。
资讯频道文章B

  4月30日,上市公司英飞拓披露了2019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47.5亿元,同比增长11.25%;净利润约为7314万元,同比下降47.62%;报告期末总资产约65.36亿元,同比19.82%;净资产约37.74亿元,同比增长3.21%;货币资金7.74亿元。

  整体上看,英飞拓2019年净利润虽有下滑,但反观其营收、资产质量等多项指标表现良好,保持了稳步提升,现金流充裕。对于业绩变动原因,英飞拓此前公告表示,主要受公司业务转型变化影响,本年系统集成类项目销售增加明显,可确认收入周期延长。

20200415559_108338908_xxl.jpg

  据了解,2019年英飞拓业务从产品销售向系统集成和运营服务延伸,不断提高自身在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领域的创新力、引领力和辐射力,已发展成为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和自制产品,集软件开发、硬件设计制造、互联网营销、系统集成、数据运营等业务的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提供商、建设商和运营服务商。

  英飞拓在年报中表示,2019年公司维持较高的研发投入,产品聚焦物联感知应用,通过优化产品结构,打造行业特色产品系列,包括智能前端摄像机,边缘计算系列智能硬件产品,以及行业核心的智慧城市顶层管理平台软件和各子行业的智慧化管理软件。此外,2019年系统集成业务营业收入增长137.4%,实现了业务转型的阶段性目标。同时,智慧安防运维业务是新业务、新增长点,在平安城市、雪亮工程方面更加突出。

  对于2020年经营计划,英飞拓表示,在全球经济形势持续不稳定和新冠疫情全球蔓延的形势下,中国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简称"新基建")和"百城百园"等国家政策对中国市场来说是持续性的重大战略性发展机遇,公司正在做详细的研究与论证,进而制定公司的十四五规划,基本经营工作思路是以技术为魂,以高增值业务为核心,以智慧城市、智慧园区为重点市场拓展方向,构建以英飞拓为核心的智慧城市产业集群业务生态体系,打造开放性创新研发体系,推动大企业创新,快速发展经营规模、调整优化业务结构加快转型、塑造解决方案核心能力,布局运营服务,提升经营和管理效率,脚踏实地为十四五规划转型发展做好布局和夯实根基,实现公司快速健康地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