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BM发布边缘生态系统

随着IBM公司(IBM Corp.)本周宣布的重点放在人工智能、混合云解决方案、5G和边缘计算上,这家科技巨头正在展示一些前所未有的王牌。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IBM公司(IBM Corp.)本周宣布的重点放在人工智能、混合云解决方案、5G和边缘计算上,这家科技巨头正在展示一些前所未有的王牌。

  SiliconANGLE Media的移动直播工作室theCUBE的联合主持人斯图•梅尼安(Stu Miniman)表示:“IBM现在有了在这些新平台上大展身手的机会。”“在一个多云、人工智能和开放的生态系统中,IBM有真正的机会。这是一个不同时代的IBM。”

  梅尼曼在IBM Think数字活动体验的主题分析期间与ube的联合主持人戴夫·韦兰特进行了交谈。他们讨论了IBM转向技术驱动的商业模式、红帽公司(Red Hat Inc.)对公司战略方向日益增长的影响力、OpenShift在新产品发布中的作用,以及IBM对应用程序管理的共同关注。

  在周二发表主题演讲之前,IBM新任命的首席执行长克里希纳(Arvind Krishna)在收益电话会议上表示,他将以更技术性的方式领导公司。与此同时,上个月有消息称,红帽公司(Red Hat Inc.)提高了公司本季度的收入。

  “Arvind说他想要以一个技术故事作为开头,这是我非常喜欢的,”Vellante说。“我希望看到IBM重新成为产品领导者,而红帽公司给了他们这样做的机会。”

  在IBM本周的公告中,红帽公司占据了重要位置。IBM最新发布的Watson AIOps构建在OpenShift的基础上,OpenShift是Red Hat版本的Kubernetes容器编制工具。

  Watson AIOps被设计成在混合云和本地平台上运行,强化了一种到处都可以运行的基于红帽的栈的概念。

  Vellante说:“它可以在任何地方运行,这样您就可以利用细粒度的优势,并利用各自云上的原语。”“关键是要有能力做到这一点。IBM的优势是基于红帽的平台是开源的。”

  IBM还通过周二发布的云卫星扩展了云原生计划。这个as-a-service解决方案利用OpenShift在公共云或本地运行工作负载,类似于Amazon Web Services Inc.去年发布的针对一般可用性的增强。

  “这是IBM的AWS前哨,”梅尼曼说。“我们知道OpenShift可以跨越几乎所有的云。卫星作为OpenShift下的一个基本组件很有意义。”

  IBM对红帽公司依赖程度的提高,以及它向技术驱动型模式的转变,会对过去一直以服务为导向的公司产生影响吗?

  “这是IBM必须要做的一个有趣的平衡工作,”Vellante说,他指出IBM上个季度的云收入为210亿美元。“其中非常小的一部分实际上是他们所谓的云计算和认知软件。这有点让人担心,但同时也是他们最大的机会,因为他们在服务方面很有深度。”

  IBM最新发布的关于混合云和跨平台人工智能工具的公告旨在简化企业管理应用程序工作负载的工作。

  “更新这些应用程序,进行我们所知道的任何迁移都是极具挑战性的,”Miniman说。“IBM和他们的中间件历史,以及Red Hat和他们与开发人员社区所做的一切,都很好地帮助客户完成这些数字旅程,并完成这些转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