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云从科技发布声明,回应降薪不实言论

近日,有网友曝出关于云从科技降薪、 取消各项福利的消息,不过,云从科技官方在第一时间发布了相关声明,表示此类消息言论不实。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有网友曝出关于云从科技降薪、 取消各项福利的消息,不过,云从科技官方在第一时间发布了相关声明,表示此类消息言论不实,具体声明如下:

云从科技关于近期网络不实言论的声明

  关于本次网络中出现有关云从科技降薪、 取消各项福利的不实消息, 现作出以下声明。

  一、 关于“全员降薪 20%”的误导言论不实。 今年 5 月, 云从科技前台作战部门根据获取分享制, 改变了绩效奖金月度发放机制, 拉开优秀人才与其它人的收入差距, 让大家更集中精力一起打仗。全体员工均不存在降薪情况, 更不存在“全员降薪 20%”的情况。

  二、 关于“取消各项假期、 福利及补贴”的不实言论,我公司一贯遵守国家劳动法以及相关法律的规定, 根据《云从科技员工休假管理制度》 ,我司员工依法享有国家规定的年假、 婚假、 产检假、 产假、 陪产假、 哺乳假、 病假、 丧假权利。

  根据《云从科技福利管理制度》 , 员工额外享有补充福利, 即团建费、 员工俱乐部、 文化活动、 入职周年庆、 生日祝福、 节日礼包、 高温礼包、 员工大事礼金(包括重大疾病慰问金、 慰唁金、 结婚礼金和新生儿礼金) 、 住院慰问、 入职体检、 健康体检、 意外伤害保险、交通补助、 餐费补贴(包括午餐补贴、 晚餐补助以及周末餐费补贴) 等。

  三、 关于其他不实言论

  1. “转移合同主体, 防止员工分红”属于不实信息。 云从科技集团公司近期调整了各下属子公司主营业务定位, 员工根据业务归属公司, 不存在防止员工分红的情况。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