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国计划3年内完全移除华为5G设备

这一举动将意味着英国在1月份宣布的政策仓促逆转,该政策把华为在英国5G网络参与度限制在35%。这也可能给英国电信和其他电话公司增加数亿美元的成本。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25日,据外媒报道,英国计划在3年内将华为从5G网络中移除。英国官员表示,英国政府计划逐步淘汰华为在5G网络中的设备,到2023年完全淘汰。

  这一举动将意味着英国在1月份宣布的政策仓促逆转,该政策把华为在英国5G网络参与度限制在35%。这也可能给英国电信和其他电话公司增加数亿美元的成本。

  英国电信沃达丰表示,完全放弃华为的成本可能会更高,而且有人担心,此举可能会阻碍英国让家家户户都能接入光纤互联网的计划。部分评论称,这是英国政府希望在2023年之前彻底消除英国电话网络中的华为设备作准备。

  之前,尽管美国曾多次警告英国放弃使用华为的5G技术,但是英国并没有完全听从美国的警告。1月28日上午,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召集召开英国国家安全委员会,讨论是否允许中国公司参与英国5G网络建设问题。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英国政府决定将允许华为在英国5G网络建设中承担非关键部分,英国国家安全委员会(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的结论是,华为所带来的安全风险是可控的。显然,英国政府此举直接无视了特朗普抵制中国5G设备供应商的呼吁。

  英国首相约翰逊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就美国继续施压要求英国5G系统禁用华为一事表示:“英国民众有权使用最先进的技术。我们希望为所有人提供千兆宽带。现在,如果有人反对一个品牌,那么他们就必须告诉我们替代选项。”

  而如今,英国首相约翰逊被迫屈服于反叛议员,已指示官员们制订计划,到2023年将华为的参与率降至零。

  “这一举动将使美国政府感到满意,但让英国政府和电信运营商感到头疼”,科技咨询网站Engadget 23日的分析称,英国电信曾估计,如果将华为在其网络系统中的份额限制为35%,所需的成本约为5亿英镑,完全放弃华为可能付出更多代价,而且这还将推迟英国政府将互联网接入每个家庭的计划。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