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罗技推出新型Circle View安防摄像头

罗技近日推出了最新支持HomeKit的家庭安防摄像机Circle View。
资讯频道文章B

  罗技近日推出了最新支持HomeKit的家庭安防摄像机Circle View。Circle View可提供清晰的1080p视频拍摄,并具有180度对角线视场的清晰视频拍摄。据罗技称,Circle View具有宽广的动态范围,可在阳光或阴影下拍摄更多的细节。与现有的罗技Circle View相机一样,全新Circle View也采用了红外夜视摄像头,因此它可以在黑暗中继续拍摄,全场能见度可达15英尺。

  它的设计与Circle 2类似,但它采用了黑色铝制机身,并采用了全新的底座设计。为了保护隐私,相机可以在需要时向下倾斜,可以放置在架子上或安装在墙上。该机可在室内或室外使用,它有一个防风雨的机身和一个麦克风和扬声器,可以在罗技Circle应用中进行双向交流。

40a7-itvqcca1563954.jpg

  罗技Circle View选择有线供电,可以连续记录。Circle View摄像头支持苹果的HomeKit安全视频,所以它不依赖罗技的云服务。通过HomeKit安全视频,录制的视频会被加密并存储在iCloud中。视频可以通过iPhone、iPad和Mac上的Home应用中的Circle View Camera查看。解锁全部功能需要一个家庭集线器,其中包括运行苹果公司最新软件的HomePod、Apple TV或iPad。

  HomeKit Secure Video 没有月费,但它确实需要 200GB 或1TB 的 iCloud 存储计划。单个摄像头需要200GB,而多个摄像头则需要1TB的存储方案。苹果的200GB iCloud存储计划的价格为每月2.99美元,1TB存储计划的价格为每月9.99美元。

  虽然HomeKit安全视频需要更高级别的iCloud存储计划,但存储在云端的视频不计入iCloud存储总量。所有的视频都经过端到端的加密,视频分析都是在设备上而不是在云端完成的。摄像机可以在视频录像保存之前检测到人、动物或车辆的存在。Circle View从今天开始可以从罗技官网或苹果在线商店购买,售价159.99美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