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溢科技携手通行宝成立新公司 助力智慧交通建设

宝溢是在江苏交控的大力支持下,由通行宝公司及金溢科技共同出资成立,致力于提供智慧交通相关的先进系统、技术、产品及服务,聚焦ETC应用场景及业务领域的拓展。双方将发挥各自股东在其传统领域内专业、技术、资源、市场等优势,在智慧出行领域探索新业态、新技术和新模式。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25日下午,深圳宝溢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溢”)揭牌仪式在深圳市隆重举行。

  据悉,宝溢是在江苏交控的大力支持下,由通行宝公司及金溢科技共同出资成立,致力于提供智慧交通相关的先进系统、技术、产品及服务,聚焦ETC应用场景及业务领域的拓展。双方将发挥各自股东在其传统领域内专业、技术、资源、市场等优势,在智慧出行领域探索新业态、新技术和新模式。

  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任杰对深圳宝溢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的正式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江苏交控在落实“交通强国”部署、推进“交通强省”进程中,高度重视智慧高速、智慧交通建设,全面推进数字驱动战略,努力建成全要素、全周期、全生态、全场景、全链路的“车路协同、城路融合、数据赋能、智能网联”的智慧产业体系。本次通行宝公司和金溢科技合作,双方将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各自优势和地方的发展优势紧密结合起来,共同打造城市静态智能交通系统设计、技术开发和运营服务,并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向多场景业务生态延展,稳固在自身优势领域内的领先地位。希望双方在未来能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的决策部署,合作探索新平台与新技术,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打造国企民企互助发展典范。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瑞发表示,作为国内ETC和智能交通行业的排头兵,金溢科技有幸与代表江苏交控旗下大智能交通板块的通行宝公司,在大湾区这片热土上联合发起成立宝溢。当前,国家正加快推进数字中国战略、人工智能战略、交通强国、数字新基建等国家战略,ETC经过十几年发展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公路收费网络,是支撑数字化时代高速公路运营管理的一个重要数字基础设施。在这样一个ETC结合5G车路协同开启智慧公路,从高速公路下路进城、上车联云、各种应用拓展蓬勃兴起的大好时机,宝溢依托通行宝公司与金溢科技两个在智能交通产业链上领头的股东单位,借数字交通新动能的东风顺势成立,相信在江苏交控、通行宝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核心团队的努力奋斗下,一定能交出一份属于数字交通新时代的靓丽答卷。

  宝溢的成立是通行宝公司在全球瞩目的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布局,也是金溢科技开创2.0新时代的重要一步。在新基建与交通强国战略指引下,宝溢将扎根深圳,辐射湾区,打造智慧公路、智慧车生活生态圈,开启智慧交通建设新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