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国都出资亿元设立人脸识别子公司

新国都出资亿元设立人脸识别子公司。
资讯频道文章B

  6月3日,深圳市新国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国都)发布了关于拟设立一级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称新国都因业务开展需要拟出资 1 亿元人民币设立深圳市新国都智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国都智能)。

  据公告表示,此次设立全资子公司的主要目的是为在智能商业和区块链等新领域进行业务探索和布局。

  新国都将以电子支付服务为基础,积极整合产业链核心资源,利用已储备的生物识别、图像识别、人工智能及区块链研究等技术,融合公司硬件设计和开发能力,为智能商业、新零售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实体商业进行数字化转型。

  据了解,新国都智能的经营范围包括图像机器视觉技术、人脸识别技术、语音识别技术、机器学习与智能技术等方面。

  据业内人士透露,嘉联支付之所以成立硬件子公司,是由于母公司新国都在创新方面不足,且嘉联支付基于对场景更加了解,对硬件的需求会更加明确。

  如今,人脸识别、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技术迅速发展,由于疫情影响人脸支付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就长远来看仍然是发展方向,另外央行数字货币、区块链技术也成为当下热点。作为POS终端厂商,一方面为了积极跟进新兴技术拥抱时局,另一方面也需要弥补其在终端研发和创新能力上的不足,新国都此举显然是为了利用自身的支付基因和硬件优势,在物联网与人工智能方面提前布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