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推出人脸识别门禁读卡器及FC系列CPU门禁读卡器

博世推出人脸识别门禁读卡器及FC系列CPU门禁读卡器。
资讯频道文章B

      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为门禁市场的深化与融合带来新的发展契机。作为安防系统的重要一环,门禁系统早已超越了单纯的通道安全管理,其完备的人员数据信息以及人员活动信息在安全、人事等管理工作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由此,新时代门禁对智能性、安全性和便捷性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博世顺应智能门禁的发展趋势,推出全新一代人脸识别门禁读卡器和FC系列CPU门禁读卡器,结合博世一直以来潜心打造的门禁管理系统以及门禁控制器,真正打造出一套全链路可加密的集成门禁解决方案。以创新发展丰富门禁系统的内涵,以安全便捷塑造现代门禁的理想平衡。

  全新一代人脸识别读卡器,融合现有门禁控制系统的人工智能

  随着人工智能和人脸识别技术的成熟,更便捷的无接触快速通行越来越受到办公楼、住宅区、交通等行业的青睐。博世此次推出了两款全新一代人脸识别读卡器:用于各种进出口闸机的8英寸屏闸机伴侣,以及用于室内人脸识别的5英寸屏壁挂式人脸识别读卡器。

202006090219544402.jpg

▲5英寸屏壁挂式人脸识别读卡器

人脸识别读卡器_8英寸屏闸机伴侣.jpg

▲8英寸屏闸机伴侣

  搭载人脸识别算法,保障高精准度安全识别。两款人脸识别读卡器均安装光学及红外双目摄像头,可有效实现活体检测:光学摄像头可以精准捕捉人脸,配合红外摄像头有效识别高精度照片、录像等“假脸”,保障安全通行。由于采用先进的人脸识别算法,博世全新一代人脸识别读卡器0.5秒内即可对目标实现高精准度的识别,识别距离可从0.3米到2米,同时本地最高可以识别并存储20,000张人脸。

  高兼容性,人脸通行实现灵活自定义。在后台输出接口接控制器时,该系列读卡器支持标准韦根和OSDP双向通讯加密输出,无需额外的识别服务器,同时,博世为用户免费提供API接口,轻松实现与第三方门禁系统及控制器的集成。在存储方面,用户可以选择将人脸保存在设备本地,也可以将人脸的结构化数据保存在CPU卡片内,实现人脸载体灵活定义。此外,该读卡器内置包括125KHz, ISO 14443A, ISO 15693 技术在内的全卡片技术,几乎可以读取市面上所有通用的卡片类型,例如:EM, Proximity, Mifare Classic, Mifare DESFire EV1, Legic, CPU,iCLASS等;该系列读卡器还支持人脸、人脸加刷卡、人脸加密码、人脸加刷卡加密码等多种验证方式,可以根据客户需求灵活选择。

  无缝融入传统门禁系统。博世坚信,人脸识别技术是新发展,更是现有门禁系统的扩展应用,不应独立于现有门禁系统之外,否则不仅会给客户带来操作的不便,更会导致安全风险和漏洞。博世推出的全新一代人脸识别读卡器,一方面,在人员管理上,操作员可以通过门禁软件,比如BIS的门禁引擎或AMS门禁控制系统录入人员信息,之后可自动同步到相应的人脸识别读卡器,实现一次发卡、授权、采集,无需二次发卡;另一方面,博世人脸识别读卡器可以无缝集成到现有门禁系统,通过现有门禁系统的逻辑进行统一管理:前端人脸识别设备负责识别和验证,而门禁控制器将基于本人的权限、时间段限制,结合防反传、顺序监测、胁迫等现有逻辑判断并控制门的开关。

  因此,博世人脸识别读卡器不仅使用了先进的带有人工智能的人脸识别技术,还可以无缝融合现有门禁系统,为客户提供从前端认证到上端发卡,到后台数据收集一整套带人脸识别功能的门禁控制解决方案,实现刷卡门禁事件与人脸识别门禁事件的统一收集、管理和呈现。

  FC系列CPU读卡器,安全灵活高兼容

  博世新推出的CPU系列读卡器,包含带键盘、不带键盘和迷你型CPU读卡器,分黑白两色,可以更好地融入不同的装修风格,满足不同需求。

FC系列CPU读卡器_迷你型.jpg

▲FC系列CPU读卡器

  该系列读卡器配备博世专有秘钥的CPU加密文件内容,几乎无法被复制破解。在实现更高安全级别防护的同时,其灵活性和兼容性也能充分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配置需求:仅需一张有效的配置卡,即可将读卡器切换为读取所有ISO 14443A( 例如Mifare Classic和 Mifare DESFire EV1)序列号的读卡器;此外,FC系列CPU读卡器支持韦根和RS485 / OSDP双输出接口,仅需通过有效的配置卡即可进行协议间的转换,可以配合韦根门禁控制器或者RS485门禁控制器使用。

  新推出的FC系列CPU读卡器的卡号默认存储在卡片的加密文件内,读卡器和控制器之间采用OSDP V2的加密通讯方式,控制器到服务器之间采用AES128位加密,服务器到客户端采用基于Windows安全证书的加密通讯方式,从而实现全链路的安全加密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灵活、便捷、高兼容性解决方案的同时,全面提升安全防护等级。

  数据安全为基石,打造全新智能集成门禁解决方案

  时代的迅速发展呼吁通行的快速与便捷,但我们仍应根据实际应用场合选择不同安全等级的门禁防护把握便捷性和安全性之间的平衡,一旦失衡,就会出现安全隐患。

  此次推出的新产品无一例外强调了其高度安全性及相关的卡片技术,一直以来,无论是EM系列读卡器,还是一系列非接触式智能读卡器,无论是2读卡器韦根控制器,4读卡器韦根控制器还是8读卡器RS485控制器,产品不断迭代,数据安全性却始终是博世门禁产品研发的重中之重,不仅需要经过完整的安全审查流程,产品发布前还需通过严格的渗透测试。此外,博世还会持续更新固件和软件版本,及时修复安全隐患,同时为客户提供软件维保服务,在服务有效期内,用户可以一直免费获取最新版本的软件。

  得益于卡片技术的兼容性,本次推出的新品读卡器均可无缝集成至博世 BIS楼宇集成系统及AMS门禁管理系统中,并无缝连接博世的全系列控制器,管理更便捷,这也是博世一直致力于打造的智能集成门禁蓝图,真正做到为客户提供由读卡器到控制器到门禁控制管理系统全链路加密的整体解决方案,最大限度保障安全。

  博世新推出的全新一代人脸识别读卡器和FC系列CPU读卡器,联合博世全系列读卡器、控制器以及门禁控制系统,打造出一整套集安全性、便捷性、稳定性、集成性以及可扩展性于一体的现代化门禁系统,丰富了门禁市场应用。这不仅是对智能门禁发展的有力回应,更是博世一直坚持创新发展,致力于打造满足未来需求产品的谋略体现。博世智能建筑科技将继续超越安防,持续塑造智能建筑的可能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