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达实智能中标9792万元智慧交通项目

该项目是公司继福州地铁1号线后再次中标福州轨道交通项目,体现了业主方对公司前期项目产品质量及技术服务的认可。
资讯频道文章B

  达实智能6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福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综合监控项目,中标金额约9792万元,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的4.44%。该项目是公司继福州地铁1号线后再次中标福州轨道交通项目,体现了业主方对公司前期项目产品质量及技术服务的认可。

  公告全文如下: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实智能”或“公司”)近日收到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福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综合监控项目,中标金额约9,792万元,该项目是公司继福州地铁1号线后再次中标福州轨道交通项目,体现了业主方对公司前期项目产品质量及技术服务的认可。项目基本情况如下:

  一、 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概况:福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是联接福州荆溪组团、贯通南台岛的西北至东南方向线路,是福州市轨道交通线网中心环的组成线路之一。

  2. 中标金额:97,920,068.00元。

  3. 服务内容:项目涵盖福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20座车站、一停车场一车辆段、两个主变电站的自动化系统集成,包括综合监控、环境与设备监控和门禁等子系统的深化设计、设备制造及系统集成服务,并负责实现与7个换乘站的信息互通互联,以及预留接入线网中心的大数据接口。

  二、 交易对手方情况

  1. 公司名称: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2. 法定代表人:黄朝光

  3. 成立日期:2009年04月30日

  4. 注册资本:139,140.00万人民币

  5. 主营业务:地铁及城市(城际)轨道交通系统项目的策划、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及其设计、监理等。

  6. 注册地: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达道路156号

  7. 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上述交易对方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公司前期参与了福州地铁1号线综合监控项目,现已完成结算。本项目资金来源为福州市财政投资,交易对方资信情况良好,不存在履约能力、信用状况及支付能力等方面的风险。

  三、 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 本项目将采用公司自主研发的Indas-ISCS综合监控系统平台实现全线约6万台终端设备、近30万数据点的互联互通,同时在全线部署1000余个自主研发的高性能智能物联终端产品,实现对站内空间人员通行、考勤、消费等的综合管控,1+N平台和多介质兼容的架构为后期生物识别的迭代奠定坚实的技术基础。

  2. 达实自主研发的智能空间管控物联网产品已在全国18个城市服务了近30条地铁线路,本次中标是福州地铁集团对公司在福州地铁一号线项目中的产品、系统及服务能力认可的集中体现,进一步印证了公司在轨道交通领域的综合实力,将有效巩固公司在福州地区轨道交通领域的市场占有率。

  3. 本项目中标金额97,920,068.00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44%,合同正式签署并实施后会对公司未来年度的净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四、 风险提示

  公司虽已取得《中标通知书》,但是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及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细节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密切关注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 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11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