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通宣布推出全球首款支持5G和AI的机器人平台RB5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芯片制造商高通宣布推出全球首个支持5G和AI(人工智能)的机器人平台RB5。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芯片制造商高通宣布推出全球首个支持5G和AI(人工智能)的机器人平台RB5。

  该公司表示,高通机器人RB5(QualcommRoboticsRB5)平台是专为机器人设计的,融合了该公司在5G和AI方面的专长。

  该公司还表示,该平台由大量硬件、软件和开发工具组成,可以帮助开发者和制造商打造下一代具备高算力、低功耗的机器人和无人机。

  在硬件方面,该平台使用了该公司的QRB5165处理器、Kryo585CPU和Adreno650GPU。在软件方面,它配备了用于神经处理、机器视觉、定位、特征识别和障碍检测的SDK。

  高通最出名的是其智能手机SoC,但这并不是它生产的全部,该公司还生产用于智能手表、笔记本电脑、智能电视,甚至机器人的芯片组。

  本周二,高通还发布了首款支持5G网络的6系列骁龙移动芯片组--骁龙690。这种新芯片组是基于8nm工艺打造的,是骁龙675的继任者,支持SA、NSA和sub-6Ghz全球5G频段,将在高通的FastConnect6200系统上实现对Wi-Fi6的支持。

  与骁龙675相比,骁龙690的CPU速度提高了20%,图形性能提高了60%。HMD、LG、摩托罗拉、夏普、TCL和闻泰集团(Wingtech)预计都将推出搭载这种新芯片组的设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