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捷顺科技发布高端智慧人行新品

捷顺科技发布首款定位于5A甲级写字楼的智慧人行旗舰通道闸3910。
资讯频道文章B

  6月18日,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以“新中式典范,新国产标杆”为主题的智慧人行2020旗舰新品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公司首款定位于5A甲级写字楼的智慧人行旗舰通道闸3910,包括1800万次无故障运行等多项硬核黑科技亮相,填补了国产高端智慧人行产品领域的空白,有望打破国内高端人行通道市场长期被国外品牌垄断的局面,为深圳智造再添新光彩。

  近年来,随着城市精细化治理程度的不断提高,出入口管控作为智慧城市新触点的场景价值也变得越来越重要,尤其是作为企业经济活动空间载体的写字楼更是首当其冲。然而,国内5A/甲级写字楼的人行出入口领域长期为国外品牌所垄断,以深圳为例,高楼大厦云集的南山区、福田区高端写字楼人行通道清一色使用的是进口品牌,难寻中国智造的身影。相对车行出入口领域的成熟,人行出入口的管控已然成为泛安防行业智慧停车领域不容忽视的短板。

  敢为人先,迎难而上,是深圳的底色,安防产业作为深圳十大特色产业之一,在技术创新、产品迭代、产业实践上长期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在智慧人行的新赛场上,深圳同样不容缺席。以捷顺科技为代表的深圳安防企业发挥特区精神,依托长期的研发投入、技术积累和对国内市场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持续发力智慧人行市场,形成了一整套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在此前的疫情期间,捷顺科技人行产品的刷脸通行、口罩识别、AI测温等功能广泛应用于防控一线,并两度登上新华网,成为广东省和深圳市科技防疫的代表,为全国战疫贡献了深圳智慧。

  硬核和创新,是深圳企业共同的基因。捷顺科技本次发布的首款高端旗舰通道闸产品,融合了多项行业领先技术,机芯、电控和光幕技术等方面均使用了自研的“黑科技”,在功能、性能都严格按照甲级/5A级商业写字楼场景设计,以闸板为例,经国际级检测机构检测、可实现1800万次平均无故障运行,远超目前国际一线品牌1200万次的标准。

  在疫情“黑天鹅”影响下,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经济”的巨大优势正在凸显。可以预见,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智慧人行产品的逐渐成熟、落地,已经从抗疫防疫的短期需求,迈向“新基建”的长期体系化发展,深圳的安防产业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