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学校视频监控升级改造运用视频监控压缩技术应用方案

使用奇机ZipSpace监控视频压缩技术方案,将总计1000路的摄像视频使用ZipSpace YM-512压缩服务器做实时压缩,达到h.264,h.265监控视频5-10倍压缩,原本一路1080 H.265摄像头3个月1.8T使用存储空间,无损压缩到360G的5倍使用存储空间效益。
资讯频道文章B

  目前高校摄像头监控有800个监控点位,后期升级改造新增了200个监控点,,从而实现校园监控无死角,但根据目前监控录像保存时间为30天/1080P,依校园监控维稳要求监控录像保存时间需新增为90天/1080P,学校现在有的监控30天存储无法做到录像保存90天,影响校园安全维稳工作,根据学校监控的实际情况,另外新增200路的摄像头产生学校存储空间不足的问题。

  学校规划在不变动及新增现有的存储设备及网络架构下,使用奇机ZipSpace监控视频压缩技术方案,将总计1000路的摄像视频使用ZipSpace YM-512压缩服务器做实时压缩,达到h.264,h.265监控视频5-10倍压缩,原本一路1080 H.265摄像头3个月1.8T使用存储空间,无损压缩到360G的5倍使用存储空间效益,1080 H.264摄像头3个月3.6T使用存储空间无损压缩到360G的10倍使用存储空间效益,大大降低存储空间成本外,并节省了大量的磁盘阵列数量及管理成本。1.png  产品特色功能:

  * 主机支持512路1920*1080,256路2K,128路4K监控视频实时压缩;

  * 支持H.264 H.265编码格式压缩;

  * 支持标准的RTSP,ONVIF开放型网络视频口协议及GB28181国标协议;

  * 支持高速球摄像头及云台远程方向控制 ;

  * 支持原始解析度及帧数不变状况下,H.264/265输出码流可降低优化达75%-90%以

上;

  * 支持在原有存储空间不变状况下,增加5-10倍以上的存储时间;

  * 压缩处理器最大支持72块视频压缩板卡扩展;

  * 主机编解码板支持热插拔,当编解码故障时,无需切断服务器电源更换编解码板

  卡;

  * 系统支持NAS、NFS、ISCSI等多种协议的存储对接,支持阵列式存储、IPSAN、

  蓝光存储、云存储等多种存储设备;

  上海奇机信息是专注于监控视频压缩技术及影音传输的产品研发和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公司拥有独立的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基于监控安防的影像及多媒体文件资料压缩引擎应用,并行销全球,引领世界平安城市,智能交通,安全校园,现代化建筑,金融银行,安全监控串流视频压缩技术潮流。公司官网: www.zipspace.cn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