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易华录中标哈尔滨市智慧城市交通云平台服务项目

公司目前已收到哈尔滨市政府采购中心签发的《成交通知书》,确认公司成功中标该项目。本项目预算资金约2.33亿元,由哈尔滨市财政局拨付,自验收之日起,以半年为节点支付服务费。
资讯频道文章B

  易华录6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参与了哈尔滨市智慧城市交通云平台服务采购的投标工作,公司目前已收到哈尔滨市政府采购中心签发的《成交通知书》,确认公司成功中标该项目。本项目预算资金约2.33亿元,由哈尔滨市财政局拨付,自验收之日起,以半年为节点支付服务费。

  

  项目服务期限:三年

  项目服务内容包括:交通数据资源整合及共享、大数据应用体系、交通管理业务子系统、外场感知执行体系、网络系统、信息安全、机房租赁、交通信号优化及交通组织优化、运行维护等。

  本项目将由易华录为哈尔滨市打造城市级交通云平台并提供基础服务及运营服务两大内容。云平台将以构建城市交通大脑为基础,汇聚城市交通涉及的车辆、人员、道路等数据,充分利用易华录在交通领域的算法及大数据分析处理能力,提升道路通行效率、城市交通文明程度、道路交通风险防控能力、综合交通运行协调管理能力及公众交通信息服务能力,为大公安、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数据  支撑。

  本项目的顺利实施,代表着公司在智能交通业务场景上正式进入到了数据运营时代,哈尔滨交通云项目将为公司在城市级交通大脑应用、交管交运领域大数据运营服务的长效发展和复制积累宝贵的经验。有利于公司在交通场景上进行深入探索,进而推动公司开辟新的商业模式,拓展新的利润增长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