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星网锐捷NexHome中标2022年杭州亚运村智能家居项目

星网锐捷NexHome中标2022年杭州亚运村智能家居项目。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星网锐捷NexHome在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开发的2022年第19届亚运会运动员村项目中,凭借产品、系统、服务等雄厚的综合实力,成为杭州亚运村智能家居系统合作伙伴,为杭州亚运会打造"互联网名片"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730e0cf3d7ca7bcbb2c6cffbd8588c65f724a879.jpeg

  第19届亚运会将于2022年9月在中国杭州拉开大幕,亚运村作为筹办的核心任务之一,秉承"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建设理念,遵循"先谋城,后谋村"的整体规划思路,通过营造丰富的公共空间,充分展示出时代特征、江南韵味和杭州特色。据亚组委场馆建设部副部长严晓鹰介绍,亚运村将引入智能硬件产业链,智慧生活服务系统以及智能家居系统,实现从赛前、赛时、赛后的全生命周期价值,充分体现"智慧杭州"的优势与实力。

  要把杭州亚运村建设成为绿色智慧生活新环境,对供应商的品质把控水平、智能家居系统稳定性和批量交付能力也是极大的考验。星网锐捷以智能制造推动产业升级,拥有数十条世界先进的SMT生产线、先后拿下福建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首批两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标杆企业等一系列智能制造领域殊荣,以工业4.0支撑行业客户的新兴业态。凭借领先的专业技术实力、广受用户认可的服务能力,星网锐捷服务过多个国家级、世界级的顶级会议和大型项目,包括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伦敦奥运会、平昌冬季奥运会、深圳大运会等国际顶级赛事,以及国庆60周年大阅兵、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海世博会、杭州G20峰会、博鳌亚洲论坛等世界级活动,积累了丰富的交付、保障经验。从方案设计、到工程实施,再到交付保障的推进,充分展现了星网锐捷的研发技术实力和看得见的好服务。

  此次星网锐捷NexHome打造的亚运村智能生活平台以服务目标客户群为中心,利用先进的云计算、网络通讯和智能控制等技术,将智能家居各个子系统有机结合在一起,通过智能面板、APP等多维交互方式,便捷地实现智能家居的设备控制和场景联动,全面提升亚运村智能生活体验,塑造杭州特色亚运智能生活。

  面对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到来,星网锐捷NexHome已经准备好了,正在通过自身的努力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和民族使命。星网锐捷NexHome将坚持开放、创新的理念,以场景创新能力为智能家居行业重新定义标准,把智能带入每个家庭,点亮十万社区品质生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