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企业创新能力百强榜 宇视列全行业第2位

中国企业创新能力百强榜 宇视列全行业第2位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发布“中国企业创新能力百千万排行榜2019”,评选专家来自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大经济学院(中国大学经济学排行第一,双一流A++专业)等权威机构,覆盖超15万家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理念最新的企业创新能力排行榜,新增中国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前100强。宇视科技(uniview)双榜在列,以持续的研发投入与产出,排名总榜单第82位,行业第2位。

1.jpg

  图 左榜为中国企业创新能力100强,宇视居82位;右榜为中国企业创新能力1000强地区榜单

  《中国企业创新能力百千万排行榜》由中国人民大学企业创新课题组于2017年首次发布,排行榜每年发布一次,对中国所有高新技术企业的创新能力进行全覆盖、全方位的年度评价。宇视连续三年在榜,与实力雄厚的国企、央企、民企一同排位,自成立起,宇视就坚持每年将超过营收的10%投入研发:

  - 专利质量与价值转化:宇视在安防领域最早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18年浙江省发明专利授权量第二名。截至2019年底,宇视专利申请总数突破2000件;发明专利衡量企业研发活跃度和技术实力,宇视占比83%(实用新型专利8%,外观专利9%),每天新增1件发明专利申请,94%的发明专利授权率业界第一,人均发明专利业界第一。

  - 全球普及高辨识度工业设计:无论是在5300年历史的世界文化遗产良渚、充满巴洛克风情的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还是在“摩托车王国”印尼的本田生产基地,宇视无锐角设计、海豚型曲线的摄像机均能与当地建筑、风光完美相融。宇视U字型工业设计贯穿全系列产品,部署在全球145个国家和地区,类似宝马双肾格栅的辨识度,仅有少数工业企业做到。

  - AI从打榜冠军到规模部署:2017年以来,宇视计算机视觉算法陆续在KITTI(涉及机、非、人的车道检测)、MOT(复杂场景下行人检测)、三大主流ReID数据集(跨镜追踪、行人再识别)等平台刷新世界纪录;数学题结束,工程题开始,宇视AI序列演进至“九山四关两湖”,以中国关山命名15种AIoT产品,历经AI工程化、规模化到普惠化,在世界率先实现规模部署,仅中国就超过600个城市,基于IMOS操作系统对接1510家生态合作伙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