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5年,全球智能建筑市场将达到257.25亿美元

根据MRFR的调查结果,2018年全球智能建筑市场价值为85.403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257.25亿美元。北美市场的在2018年为30.26亿美元。预计市场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3.29%。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市场调研机构Market Research Future (MRFR)报告预测数据,预计到2025年,全球智能建筑市场将达到257.25亿美元,预期期间复合年增长率为17.44%

  智能建筑市场主要由楼宇自动化系统、智能安全系统(如视频监控、访问控制、应急管理)、建筑物能源管理系统(如能源管理、HVAC控制、照明控制等)、基础设施管理系统(如电梯)和自动扶梯管理系统、智能水管理系统、停车管理系统和网络管理系统等构成。如今智能建筑系统已经成为了新建建筑的标配,其市场容量也在迅速增长。

  根据MRFR的调查结果,2018年全球智能建筑市场价值为85.403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257.25亿美元。北美市场的在2018年为30.26亿美元。预计市场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3.29%。

  对居住环境高舒适度的需求上升,带动智能建筑市场增长。

  当前,人们对便利的需求在不断增长,对更舒适的生活环境的需求也在激增。对于智能建筑,可用资源的利用率很高。据观察,便利性与舒适性可能是推动全球智能建筑市场在预测期内(2018年至2025年)以17.44%的复合年增长率蓬勃发展的因素。同样,智能建筑的其他优势预计将在预测期结束时推动市场规模增加。

  自动化流程的高采用率使智能建筑市场获得高利润。另外,建筑能源管理可能会为智能建筑市场增长作出重要贡献。对节能建筑以减少开支的需求不断增长,这推动了对自动化建筑管理系统的需求。

  近期重点进展事件:

  2019年3月,研华推出了Verizon认证的LTE Cat-M1路由器ICR-3211B。 ICR-3211B路由器是研华的新型ICR-3200路由器系列在美国推出的第一款产品。这两个路由器是楼宇自动化、能源管理和远程SCADA应用的理想选择。

  2019年2月,Control4收购了总部位于瑞士的智能家居遥控器制造商NEEO,以加快其在提供遥控器、触摸屏和其他智能家居设备方面的领导地位。

  2018年8月,联合技术公司旗下的Automated Logic推出了OptiFlex虚拟集成商平台。该平台监视各种建筑子系统和设备上的大量数据,而不论其制造商是谁。

  2018年2月,松下与施耐德电气合作,为下一代商业建筑开发了能源管理系统。在这种合作关系下,松下的智能连接解决方案与施耐德电气的EcoStruxture建筑解决方案和智能房间控制器集成在一起。

  对智能商业空间的需求不断增长,以推动智能建筑市场的增长。

  基于场景应用,全球智能建筑市场可细分为政府和公共基础设施、商业、住宅和工业。商业领域的变化预计将决定全球智能建筑市场的发展。商业商店、酒店及其他商店的增加,以及自动化流程在商业基础设施建设中的应用日益增长,有望在很大程度上促进全球智能建筑市场的扩展。

  在北美,预计智能建筑技术的早期采用将使智能建筑市场产生可观的收入。从事智能建筑业务的企业正在部署诸如物联网和机器人技术之类的技术,这些技术可以有效地促进建筑的发展。这很可能推动北美市场以13.2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另外,亚太地区政府的智慧城市发展计划可能会推动智慧建筑市场。可以提供构建智能建筑解决方案的众多技术巨头以及可承受的人工成本是推动亚太地区市场的因素。

  全球智能建筑市场主要参与者众多,包括联合技术公司、Control4、松下、HCL、江森自控、研华、索尼、日立、思科、IBM、艾默生、霍尼韦尔、欧弗基兹、GEZE、西门子 、ABB、罗格朗、施耐德电气以及华为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