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 Global 发布新一代智能门禁控制器平台Aero

随着未来需求的变化,Aero可以增加多种业务的选择,同时也为未来的门禁系统技术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可信身份解决方案的领导者HID Global®日前对外发布了新一代智能门禁控制器平台AeroTM,其开放式架构带来高度的灵活性和兼容性。随着未来需求的变化,Aero可以增加多种业务的选择,同时也为未来的门禁系统技术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HID Global Aero控制器是 VertX®控制器的后继产品,基于HID Global 在全球超过400万块面板中使用的Mercury硬件,HID Global Aero平台通过包含所有必需的硬件、固件、软件和开发工具,加快了门禁解决方案的开发时间。

  降低安装和维护成本  开拓更广阔的市场机会

  “HID Global Aero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市场,以前这些功能通常只在大型企业的解决方案中提供,如今,由于减少了设计、制造和维护面板硬件的持续成本和复杂性,产品将适用于更多中小型企业,” HID Global 亚太地区产品营销经理冯伯安说,“它还为日常应用程序带来端到端的安全性,包括加密通信和威胁检测,以及满足公司合规性的强大功能。”

  HID Global Aero通过支持开放式监控设备协议(OSDP)的读卡器,实现远程管理功能。这就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现场检查和重新配置的需要,有效降低了安装和维护成本。

  HID Global Aero为小型企业带来了许多通常仅在大企业解决方案中可用的功能,包括主机和控制器身份验证、保护密钥的加密和复杂的威胁检测,这些都大大提升了这款控制器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2.png

  HID Global AeroTM控制器系列

  面向未来  与合作伙伴共同长期发展

  HID Global Aero的开放式架构,能够与各种软件合作伙伴长期合作,而无需再在硬件上进行任何投资。用户可以在部署解决方案时从各种软件提供商中进行选择,系统也很容易迁移到新软件,并且高度可配置,可随时满足未来需求。

  基于HID Mercury面板硬件和系统技术,耐用的控制器与早期的HID VertX®控制器的占地面积相同,并向后兼容HID VertX模块,可简化升级。

  有关HID Global Aero的更多信息,可登陆HID Global官网了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