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频异常行为分析AI企业闪马智能获近亿元战略轮融资

此次融资后,闪马智能将协同战略合作方深入行业解决方案、丰富产品形态、加强技术的创新研发、全面扩大市场覆盖率、推进生态圈建设。
资讯频道文章B

     专注于视频异常行为分析的人工智能企业上海闪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日前获得近亿元Pre-A战略轮融资,领投方为香港新世界集团旗下六脉资本。此次融资后,闪马智能将协同战略合作方深入行业解决方案、丰富产品形态、加强技术的创新研发、全面扩大市场覆盖率、推进生态圈建设。

  据了解,闪马智能成立于2019年,核心团队在图片视频深度学习科研、大规模应用系统开发方面具备10余年的技术积累,因此成立公司后,选择从视频异常分析领域入手,运用AI技术解决城市实际问题。闪马在2019年就已经形成了面向智慧交通、客流管理、城市环境治理、岗位规范管理、互联网内容在内的5项业务场景。

  截至目前,闪马智能的5条产品线已经成功在全国近200个市、区落地使用。其中,智慧交通产品遍布全国100多地市;城市治理产品广泛部署在上海和浙江两地政府;岗位管理系统已运用于上海全市公安系统多个部门;内容审核产品用于全国多地网信办。

  本次战略融资的领投方,香港新世界集团旗下六脉资本管理合伙人郑志亮表示:“目前,国家大力提倡新基建,人工智能行业借助新基建布局将会有更好的发展。所以我们也将迎合国家发展方向,大力支持人工智能行业,而闪马智能是我们最看好的一家。闪马智能有成熟的团队、完善的产业布局、以及场景落地的能力,并且创始人彭垚有很好的商业模式和战略眼光。未来,香港新世界集团旗下的新创建集团将会与闪马智能协同发展,在公路、建筑等方面将结合闪马智能的多线产品,打造具有行业标杆地位的智慧运营体系,帮助大量基础设施实现智慧化转型。”

  当前城市交通治理难度逐渐加大,拥堵、事故频发,而现有的视频监控体系并不能有效发挥作用,后台基本还是靠人力支持监控系统的运营,效率低下。未来,闪马智能可将VisionMind视界心智慧交通系统运用在高速公路上,基于图像、视频大数据对道路违规、违法行为、交通事件、流量、特种车辆进行识别、分析、预警,从而提高交通部门的治理效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