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汉邦高科全资子公司获得华为ISV伙伴等级认证

金石威视在监测领域深耕多年,未来通过与华为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行业影响力。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从天眼查获悉,近日汉邦高科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华为ISV伙伴等级认证的公告》,公告显示,北京汉邦高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汉邦高科”)下属全资子公司北京金石威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石威视”)收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发来的《ISV伙伴级认证证书》,有效期:2020年。

  汉邦高科表示,获得华为ISV伙伴等级认证之后,将对公司产生以下影响:

  1、金石威视从事广电监测业务,在广电领域深耕多年,公司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和行业经验,研发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监测云系统平台,形成一个全新的监测业务支撑体系,实现了在广播电视和新媒体监测领域中,质量监测、节目内容监听监看、广告内容监测、监测预警信息发布等于一体的技术先进、功能齐全、反应快捷、数字化、网络化、高度自动化的监管系统。

  2、移动视听类APP受众群体大,传播范围广,但存在很多不规范的地方。新媒体APP内容监测系统主要是针对在监管辖区内注册、运营的互联网APP进行内容安全监测,自动发现直播中可能出现的违规有害等视频内容,用先进的技术内容采集手段、智能化的内容分析技术、完善的业务系统协助监管部门完成辖区内的互联网APP内容监管任务。

  3、金石威视新媒体APP监测系统与“鲲鹏”华为传媒云解决方案进行了互通测试。金石威视采用的测试设备为最新研制应用于新媒体监测的优势产品。通过本次测试,金石威视取得华为ISV伙伴级认证。

  4、金石威视与华为联合为客户打造自底层芯片至上层业务的全栈国产自主可控的新媒体监管平台,助力产业信息安全与健康发展,以及监管平台关键核心技术国产化。监测平台会通过华为相关渠道进行推广,包括华为提供的线上线下营销平台和营销活动等。

  5、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网络论坛、贴吧、微博、微信、视频网站、直播等多媒体传播媒介迅猛发展,内容存在来源复杂、传播速度快,影响范围广等特点,信息内容的庞杂和有害信息的隐匿性给监管部门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迫切需要互联网和融合媒体监测系统建设或升级改造。金石威视在监测领域深耕多年,未来通过与华为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行业影响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