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亚柏科成立新型智慧城市事业部

  8月2日,在加入国投集团一周年之际,美亚柏科宣布正式成立新型智慧城市事业部,将依托公司技术优势,不断丰富大数据相关行业覆盖和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2日,在加入国投集团一周年之际,美亚柏科宣布正式成立新型智慧城市事业部,将依托公司技术优势,不断丰富大数据相关行业覆盖和产品体系,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美亚柏科董事长滕达表示,公司正基于大数据技术优势和多年的行业积累,从公安大数据延伸到城市大数据,再到如今的城市大脑,为建设新型智慧城市承担更多的重担,协助政府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守护城市公共安全赋能。

  国投智能董事长孙烨表示,国投智能将继续支持美亚柏科加快发展做大做强,进一步探索混合所有制企业运作模式,加大改革创新,支持美亚柏科在新型智慧城市、人工智能、网络空间安全治理等领域加大布局。国投智能战略投资总经理、美亚柏科董事涂峥表示,在国投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国投智能会一如既往地利用集团各类资源支持美亚柏科的发展,相信美亚柏科在新型智慧城市方面一定会取得很好的发展。

  新型智慧城市事业部将围绕公司对于新型智慧城市板块的构建思路及发展思路积极拓展业务,从顶层规划设计入手,结合集成的思维,以大数据治理、人工智能和装备制作等核心技术为基础,依托城市公共安全平台、公安大数据、应急大数据等项目积累的技术和经验,设计出一套顶规方案(1+5+N),即做强1个城市大脑中枢,做好5大运营中心,集成N个智慧场景,涵盖智慧发改、社会治理、智慧便民、智慧公安等。

  美亚柏科将在以下五大方向持续发力,积极为社会治理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信息技术方面的支撑和服务:

  1、市域社会治理

  构建完善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拓展网格化服务管理能力,打通治理管控网络节点。

  2、经济运行

  分析城市经济形势和发展情况,提出国民经济发展和优化重大经济结构的目标和政策,规划重大项目和生产力布局。

  3、智慧交通

  整合城市交通相关的多部门信息,基于数据驱动+人工智能构建大数据时代的城市智能交通系统。

  4、智慧医疗

  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有效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服务能力。

  5、智能政务

  推进数据共享,实现政务服务的标准化、精准化、便捷化,全面提升群众和企业办事的便捷度和满意率。

  未来,美亚柏科还将通过“大数据智能化”、“网络空间安全”、“网络开源情报”和“智能装备制造”四大技术和产品方向,加强各类技术的融合应用,进一步发挥高科技企业的技术和资源优势,以新型智慧城市事业部为主力,大力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以“城市大脑”战略赋能新经济发展,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发展贡献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