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关于召开中国医院协会安保专委会2020年学术年会通知

关于召开中国医院协会安保专委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后疫情时期医疗机构安全保卫学术论坛的通知

2019-2020年,医患纠纷事故频发、新冠疫情爆发,医院安全形势日益呈现复杂性,给医院安全运行管理工作带来更多的挑战。
资讯频道文章B

  2019-2020年,医患纠纷事故频发、新冠疫情爆发,医院安全形势日益呈现复杂性,给医院安全运行管理工作带来更多的挑战。2020年后疫情时期,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将与中国医院协会安全保卫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共同主办“2020年学术年会暨后疫情时期医疗机构安全保卫学术论坛”(以下简称学术年会/论坛)。学术年会/论坛的举办,将是医院安保管理学术研究的深化之举,对全国医院安保行业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活动计划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持续打造有新问题、新需求、新解决方案的优质品牌学术活动,以推动医院安全管理升级发展,全面提升科学管理能力。

  活动概况

  活动名称:

  中国医院协会安全保卫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后疫情时期医疗机构安全保卫学术论坛

  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12--14日

  活动地点:

  北京北苑大酒店(北京市朝阳区双营路甲6号院,地铁13号线至“北苑站”,向东步行1.2公里)

  参会人数:

  医疗机构300人

  领导嘉宾、行业专家及协办、支持会员单位100人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医院协会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北安协、安促会会员单位

  支持单位:

  北安协、安促会会员单位

  参会嘉宾

  中国医院协会安全保卫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

  医疗机构及相关单位安全保卫专业人员

  特邀嘉宾

  中国医院协会领导

  主管部门领导及相关医疗机构负责人

  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领导、特邀专家、协办/支持单位领导等

  活动内容

  2020年学术年会/论坛(含专题讲座、学术沙龙、经验交流、优秀解决方案展示、参观交流等),同期举办中国医院协会安全保卫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全体委员第二次会议、第一届常委会第三次工作会议。

  参会方式

  因参会名额有限,本次活动只限协办、支持单位免费参会,请于10月30日下午5时前与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务组联系,提交参会人员名单。如因疫情影响,会议活动变化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颖欣、刘斯阳

  电  话:13718810966、13910622735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