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360与中国电信达成合作 打造安全智慧城市助力“新基建”

此次合作是以聚焦打造安全智慧城市为新目标,重点突破城市治理、应急管理、智慧社区等方面,建立真正的万物智联,共筑城市安全的新时代。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11日,360公司宣布与中国电信达成合作。此次合作是以聚焦打造安全智慧城市为新目标,重点突破城市治理、应急管理、智慧社区等方面,建立真正的万物智联,共筑城市安全的新时代。

  据悉,双方也将共同打造城市安全,发展产业生态圈,以建造中国安全智慧城市为目标,完善产业链生态合作,在智慧城市与城市安全领域共谋发展。

  中国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勇表示,电信与360是多年的合作伙伴,此次电信与360城市安全大脑的结合,使各自生态圈的合作伙伴相互交叉、融合,形成更大合力。在开展城市基础设施、安全领域合作等方面,融合中国电信云网能力及360城市安全的软件平台能力,在重点区域形成统一完善的销售及解决方案,助力国家“新基建”。

  360城市安全集团高级副总裁宋林山表示,与中国电信的战略合作,在深化关键基础设施、关键数据资源的保护方面,将继续发挥核心优势、输出安全能力,携手生态伙伴推动数字安全产业的高速发展。

  据宋林山介绍,目前360已经积累了和谷歌相媲美的EB级海量数据,培养1万多专业安全人才,3800多名国际级安全专家,其中全球前10名的黑客,有8位在360;此外,通过十多年在网络安全领域的丰富实战经验,也沉淀出从家庭安全大脑、到城市级本地安全大脑和国家级的云端安全大脑等全球领先的三位一体安全产品体系和防护能力,更好地保障了数字化时代的城市网络空间安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