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德红外2020上半年净赚5.18亿元

8月25日晚,高德红外发布2020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76亿元,同比增长76.50%,实现归属上市公司的净利润为5.18亿元,同比增长了246.70%。业绩大增主要是红外测温产品需求上升以及政府装备类产品增长。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25日晚,高德红外发布2020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76亿元,同比增长76.50%,实现归属上市公司的净利润为5.18亿元,同比增长了246.70%。业绩大增主要是红外测温产品需求上升以及政府装备类产品增长。

  在政府装备类产品领域,随着公司拥有自主产权的红外探测器芯片量产,近年来参与的政府装备类型号竞标成绩优异,多个重点型号产品在今年完成定型并实现了首批批量订货。同时在出口领域,公司在军贸完整WQ系统方面首次实现了订单销售,对公司而言,在完整WQ系统布局方面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在测温产品方面,作为国家重要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单位,公司响应国家需求,在供应链、生产、研发等环节加大投入,快速提升交付能力,全力保障全自动红外体温检测告警系统产品的生产和交付,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各地机场、火车站、医院、地铁站、学校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可实现“无接触式测温”、“大规模人群实时体温测量”、“自动抓取发热人群”,协助政府做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得到了广泛的市场认可,红外测温产品销售额和利润增长显著,出货量远超去年全年数量。

  借助在红外芯片领域的核心能力,公司也为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机芯模组产品,共同开发产品。公司与安防行业巨头公司合作开发双光体温监测系统,同时与AI、物联网等行业头部企业合作,结合人脸识别、互联网5G等技术开创新形态公司产品。

  据介绍,为了满足持续增长的需求,公司投入资金扩产非制冷红探测器的生产规模,部分设备已投入使用,优化探测器芯片生产制造关键技术,使金属、陶瓷以及晶圆级封装产品的产能再次提升。

  公司预计,随着公司红外焦平面探测器、政府装备类产品、国内及海外民品销售规模增长明显,今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区间为6.8亿元至7.9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0%-240%。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