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诺科技连续两年入选杭州准独角兽企业

  2020年6月29日,在杭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万物生长大会上,杭州智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继上榜2019年度“先...
资讯频道文章B

  2020年6月29日,在杭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万物生长大会上,杭州智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继上榜2019年度“先进制造”领域准独角兽企业之后,以优异的表现再一次荣登2020年度“人工智能”领域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1.PNG

  智诺科技从2019年的先进制造板块准独角兽变为2020年人工智能板块准独角兽,得益于近年来公司研发团队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深耕细作。2019年以来公司持续对现有产品线完成智能化迭代,提高AI智能应用在产品线中的渗透率,各产品线紧跟国内、国际最新技术,并充分发挥自身嵌入式系统开发经验,打造了具备快速场景化智能算法标注、训练、运行的自有AI开发平台产品。

  2020年公司继续坚持基于场景智能化行业解决方案落地。从云、管、端、边四个方面进行垂直行业线需求整合,使解决方案能快速落地及复制。“端”利用各种传感设备及各种音视频智能分析设备进行数据采集、计算及分析。“边”端利用高性能AI产品进行智能化提取、识别、计算及存储。“管”端设备利用有线、无线及4G/5G网络进行便捷接入。“云”端利用“管”’的接入进行“端”、“边”融合,将智能化设备与行业应用软件进行整合,提升行业线生产安全系数及管理效率。

  公司将在方案落地的基础上与更多合作伙伴探索所聚焦行业的共同运营服务模式,为服务社会安全贡献力量。

       附:2020杭州准独角兽企业完整榜单

2.jpg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