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诺科技智慧金融张家口银行智慧管理平台交付使用

  近日,由杭州智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张家口银行及项目系统集成商联合开发的“张家口银行新中心智慧安防管理系统”正式上线交付运行。该...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由杭州智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张家口银行及项目系统集成商联合开发的“张家口银行新中心智慧安防管理系统”正式上线交付运行。该系统经过行业调研、需求分析、功能研讨、立项、招投标等工作,经过约合半年时间的驻场联合开发工作,于2019年12月顺利通过验收。张家口银行梅爱斌董事长、席照海行长携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莅临现场,对新中心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3.jpg

  该系统结合张家口银行安保工作的实际需求,以视频为基础,运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实现视频监控、应急指挥、消防、报警管理的集成与高度融合,并在总行新中心实现统一管理和指挥。新中心通过现场巡检、智能预警,及时发现潜在风险,启动应急指挥和应急预案,提前发现,现场纠错,将以往查监控录像的事后处置方式变为现场巡查,实现风险早识别、早预警、早处置,推动银行安保部门的监管模式由事后监管向事前、事中监管的转变,有效解决总行与分行、支行的信息不对称问题,消除信息壁垒,缓解监管时延滞后,提升银行的监管效率。

4.jpg

  未来,智诺科技将继续围绕张家口银行安保实战要求,持续进行智能化升级,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完善智能系统建设,为张家口银行的安保人才培养计划、应急预警管理、业务引流分析、VIP客户服务及精准营销、业务知识库云存储等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减少监管模式中人力、物力的投入,不断提升“家银”金融科技的智慧管理水平。真正做到与银行业务的深度融合,推动银行服务向主动化、个性化、智慧化发展,为张家口银行的金融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通过AIoT为金融科技创新持续赋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