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重出防盗报警江湖的“安定宝(Ademco)”,凭什么再创新篇?

近几年来,随着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的日渐成熟和全社会安全防范意识的持续提升,防盗报警系统市场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和长足的发展,已然成为构建平安社会的重要支撑。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几年来,随着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的日渐成熟和全社会安全防范意识的持续提升,防盗报警系统市场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和长足的发展,已然成为构建平安社会的重要支撑。

  市场壮大和行业发展的背后,不仅有“新玩家”的推力,更离不开“老江湖”的贡献。域适都(Resideo)旗下国际知名防盗报警品牌安定宝(Ademco)就是当仁不让的“前辈高手”之一。作为行业标杆,安定宝在防盗报警界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安定宝的无线网络报警系统、Vista系列旗舰报警产品、区域联网报警更是以其优异的产品性能和出众的稳定性赢得了类似银行及重点公共场馆等防盗报警需求极高的行业的认可和青睐。20世纪末,安定宝被霍尼韦尔收购,并整合到旗下安防产品业务部门,且在之后冠以霍尼韦尔品牌。2018年,霍尼韦尔将包括防盗报警产品线在内的部分业务进行分拆,域适都科技公司就此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纽交所代码:REZI)并成为一家独立运营的公司。安定宝品牌及防盗报警解决方案,涵盖研发、供应链、市场以及销售在内,都划归到域适都旗下。

  近期,域适都宣布启用“Resideo Ademco”作为该公司防盗报警产品的品牌。携近百年历史积淀,如今重战江湖,这位“资深老友”又能为市场带来什么新惊喜?

  百年历史 匠心传递

  在安定宝(Ademco)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中,从来就不乏传奇色彩。从美国经济大萧条时期在纽约布鲁克林成立;到以销售额200万美元成为当时最小的上市公司之一,登陆美国股票交易市场;再到创新突破无线工程技术,推出无线网络报警系统和通讯主机旗舰产品Vista系列……安定宝(Ademco)的每一步都走得坚实有力。

  在中国,安定宝(Ademco)也充分展现了自身对于市场发展的准确前瞻预判。1980年代初,安定宝(Ademco)就成为了最早进入中国这片防盗报警蓝海市场的国际知名品牌,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稳定的特性和本地化创新实力,迅速成为了广受国内市场喜爱的防盗报警品牌。这也为2008年安定宝(Ademco)成为北京奥运会集成防盗报警解决方案提供商奠定了口碑和实力基础。2014年,VISTA128报警主机还赢得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防盗报警项目,成为单一项目体量最大的报警解决方案。

  安定宝(Ademco)拥有Vista大型商用报警解决方案、以及23系列以中小型项目应用为主的防区控制及报警解决方案。Vista系列主机可用于大型商业楼、公共设施等各类大规模、多防区、分区块报警场所,它集报警、视频监控和访问控制等功能,并兼容电话通讯和各种网络通讯产品,可以通过电话线或网络进行报警报告,上传/下载和远程服务。而23系列主机则适用于中小型项目,可支持8/16防区并具备防区防拆功能,可支持电话线、网络、GPRS多网多报告或备份报告的需求。不仅如此,安定宝还拥有齐全的探测器,例如上世纪80年代就推出的微波/被动红外探测器,在降低误报率方面可谓是首开先河。之后的双鉴技术+微处理器的智能型探头更是将探测技术又向前推进了一步,领先防盗报警探测器市场。域适都(Resideo)成立以后,通过聚焦客户需求及研发探索,新一代的MIR系列复合智能移动探测器应运而生。产品性能可靠,安装便捷,结合最新探测技术,可满足各种安装环境的全方位防护需求。

  紧跟时代创新篇章

  成立近百年,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对防盗报警事业的专业品质和钻研匠心。从大洋彼岸走向东方,安定宝(Ademco)扎根本地市场,不断开拓创新。

  2019年,针对我国“云时代”的信息发展变革,安定宝(Ademco)推出了丝路系列QSHY-P100防盗报警主机、及飞天系列FSKY20云架构服务器及配套软件。丝路系列QSHY-P100防盗报警主机是安定宝(Ademco)根据中国CMS接警中心市场需求研发的中型报警主机,适用于银行,小型商场及办公场所。而飞天系列FSKY20云架构服务器为新一代网络解决方案,应用于大型连锁企业的报警中心,能接收以太网主机/模块发出的报警信息,提供第三方集成接口,可查询、管理、统计接受的警情,并对设备、客户和操作员进行系统管理。

  “深耕中国多年,本土化的沉淀早已让我们拥有了一套服务中国市场的‘方法论’”域适都(Resideo)科技公司副总裁、亚太区总经理武海峰表示:“如今的中国,使用安定宝(Ademco)防盗报警解决方案的报警中心数以千计,更有成千上万的中国家庭、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选择通过我们的产品来守护自身安全。而多网多报,更安全、快捷和高效的解决方案,正进一步改变着中国用户的防盗报警选择。”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防盗报警市场的品牌之一,未来的安定宝将在已有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基础上,继续借助域适都(Resideo)在互联、安全、安防、节能和环保等方面的全球优势资源和综合研发能力,持续深耕本地市场。 Resideo Ademco定将把更多高品质产品、贴心周到的防盗报警解决方案带给每一个中国企业、家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