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宇通发布智慧出行品牌“WITGO”

宇通集团新能源研究院院长李高鹏表示,发布宇通5G智慧出行解决方案的主要目的是为客户以及社会公众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当然,随着客户更多的认可,也将对宇通的业绩有所帮助。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宇通5G智慧出行发布会在河南郑州“城市智慧大脑”郑东新区智慧城市管理中心举行。会上,宇通正式发布智慧出行品牌——WITGO,同时通过直播向全球观众展示了郑州联手宇通共同打造的郑东新区5G智慧出行系统。

  宇通集团新能源研究院院长李高鹏表示,发布宇通5G智慧出行解决方案的主要目的是为客户以及社会公众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当然,随着客户更多的认可,也将对宇通的业绩有所帮助。

  该套智慧出行解决方案不仅是概念,而且是已经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实现落地的创新成果,围绕聪明的车、智慧的路、智能站台、无人场站、云控平台和自动充电六个方面建设的城市智慧出行交通系统。

  据了解,郑东新区5G智慧公交项目包含17.4公里的智能驾驶中运量公交线路和自动驾驶微循环巴士线路,微循环线路与岛内线路相通接驳构成智慧公交网络。这也是全国首条实现商业化常态运行的智能驾驶公交线路。

  线路上运营的两款车是宇通自动驾驶明星产品L4级自动驾驶巴士“小宇”和首次亮相的宇通智能驾驶公交U12。U12可实现自动加减速、自动转向、车路协同、自动识别红绿灯通过路口、自动进站、自动泊车等功能,达到L3级自动驾驶能力。

  李高鹏介绍,宇通在智慧出行的路上,不仅拥有了5G智慧出行解决方案,还为其塑造的品牌命名为WITGO,Wit=智能,Go=出行,是公司在5G智慧出行领域的重大突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