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波信息推出RV1109人脸识别终端

该设备配备RGB和IR双目摄像头,支持强顺光和强逆光环境,人脸识别精准度达到99.8%,兼具音视频对讲与刷卡功能,防水标准达到IP65,在室外也能稳定运行,高度适用于门禁、闸机等应用场景。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21日,业内首款基于RV1109芯片平台的人脸识别终端正式发布。该产品由智能硬件制造开发设计公司天波信息推出,基于Linux4.19系统,采用虹软ArcFace Arm Linux-1109算法。

  该设备配备RGB和IR双目摄像头,支持强顺光和强逆光环境,人脸识别精准度达到99.8%,兼具音视频对讲与刷卡功能,防水标准达到IP65,在室外也能稳定运行,高度适用于门禁、闸机等应用场景。

  除性能出色,该设备对行业最大的意义在于,这是业内首次发布RV1109人脸识别终端产品。而为配合RV1109投入使用,虹软视觉开放平台也推出了人脸识别算法ArcFace Arm Linux-1109,性能更安全稳定、能力更丰富。

  ArcFace Arm Linux-1109主要具备以下几个特点:

  【丰富功能全面集成】

  ArcFace Arm Linux-1109集成了人脸采集、比对、识别、属性检测、人证核验等多种功能,一款算法即可满足市面上大部分产品开发需要。算法性能也进一步提升,实现毫秒级识别,即使在室外逆光、强光等复杂环境下,也有上佳效果。

  【大面积遮挡识别】

  ArcFace Arm Linux-1109除了市场上常见的人脸识别功能以外,还额外集成了大面积遮挡人脸识别功能。该功能针对大面积遮挡对人脸定位、识别、跟踪、活体等多个功能的影响,都做了针对性优化,在局部特征增强方面设计了相应策略,确保遮挡下也能准确识别。

  【活体检测双重保险】

  ArcFace Arm Linux-1109同时支持RGB活体检测与IR活体检测,进一步优化了抵御面具、视频、照片的防攻击性能,为技术安全提供双重保障。

  【图像检测优化算法体验】

  首先,ArcFace Arm Linux-1109具备图像质量检测功能(FQ),通过在人脸注册及摄像头抓取环节中进行图像质量检测,能够自动剔除画面模糊及小角度的人脸图像,大大提高识别效率。开发者基于该功能,可以有效提升如无感通行的人脸识别门禁等一系列产品的用户体验。

  【离线激活满足安全需要】

  ArcFace Arm Linux-1109支持离线激活,也可以满足安全级别更高、不支持公网接入的场景。开发者可自主选择在无网络运行环境下离线激活SDK,保证自身客户的数据隐私。

  Linux版应用套件,解决嵌入式开发难题】

  Linux由于其系统特性,使得嵌入式应用开发难度较高。考虑到该问题,虹软视觉开放平台同时推出了Linux版本应用开发套件,旨在解决中小型企业软件开发能力不足的问题,支持“零代码开发”条件下,将ArcFace Arm Linux-1109算法直接部署至各类硬件设备中,实现人脸识别的快速、低门槛落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