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云天励飞完成新一轮超10亿元战略融资

关于本轮融资的投资逻辑,公司方面表示,作为深圳市属全资国有企业,特建发承载深圳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科技园区开发建设运营、功能性投资三大平台作用,并统筹深圳海洋新城开发和海洋经济发展任务。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云天励飞完成新一轮超过10亿元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以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下属的中国中电国际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和中电金投控股有限公司。本轮融资完成后,特建发成为云天励飞第一大机构股东。

  关于本轮融资的投资逻辑,公司方面表示,作为深圳市属全资国有企业,特建发承载深圳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科技园区开发建设运营、功能性投资三大平台作用,并统筹深圳海洋新城开发和海洋经济发展任务,本次战略入股,代表了深圳市对于云天励飞及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领域的支持,以及对市场资源和资本一体化创新模式的探索。未来,特建发将与云天励飞在多功能杆、智慧园区、智慧管廊等业务板块进行融合,特建发也将和云天励飞的老股东深投控联合助力云天励飞在数字城市中的多场景落地。

  同时,本轮中国电子作为老股东追加投资,与华登国际一同成为云天励飞前三大股东,将以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产业国家队的身份在现代数字城市、网信生态、AI芯片和算法等全方位与云天励飞开展合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