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腾讯2亿元战略投资PP停车

据了解,“PP停车”以轻资产模式切入停车行业,逐步融入停车生态链,与停车场管理方、传统停车设备厂商共建生态。并且基于相互连接实现了实时车位数据共享、微信无感支付、停车场智能化管理等一系列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可靠消息来源,创办于2013年的知名互联网停车平台“PP停车”获得腾讯集团2亿元战略投资。此前,该公司曾在2015年获得协同创新基金千万元的A轮融资。

  据了解,“PP停车”以轻资产模式切入停车行业,逐步融入停车生态链,与停车场管理方、传统停车设备厂商共建生态。并且基于相互连接实现了实时车位数据共享、微信无感支付、停车场智能化管理等一系列功能。

  2017年,PP停车正式将“私有云服务”升级为面向中国整个停车设备行业赋能的“P云开放平台”。秉承着“开放连接,共创未来”的策略,P云平台不断升级迭代,与传统停车设备厂商形成深度的生态合作关系。

  目前,P云平台已与全国超过93%的停车设备厂商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同时基于开放连接的运营模式,“PP停车”正在快速将服务扩展到全国各地,今天,“PP停车”已经拥有了超过5000万车主用户,为成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停车平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依托于腾讯的庞大生态体系支持,“PP停车”将打造一套完整的智慧停车服务,也将拓展到整个车后场景,形成以车生活为核心的服务闭环。

  未来,将实现将全中国停车场都连接起来的战略目标,构建起庞大的停车数据平台,从而最终实现将车主从起点一键导航至目的地停车位的终极目标。那时“PP停车”将成为中国交通基础设施的一部分,老百姓不可或缺的服务平台。即使不远的将来进入无人驾驶时代,车联网系统也必将集成PP停车的平台,为车联网系统提供停车调度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