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股份与甘肃联通携手合作 共推5G智慧场景服务

近日,大华股份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以下简称甘肃联通)在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5G、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在智慧城市、政企ICT、公共服务、数字生活等领域的融合应用,联手打造面向不同场景的智慧服务,助推甘肃省数字经济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5G商用深入落地,高端科技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的合作进一步带动科技创新一体化的加速推进,人工智能、大数据、视频显示等高端技术的一体化融合也为数字经济的发展带来巨大潜能。作为信息流通重要载体的电信运营商,在数字经济产业新布局的大环境下,与科技企业积极合作,共同探索可执行、可落地的数字化、网络化的建设方案,将会成为行业发展的新动能。

  近日,大华股份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以下简称甘肃联通)在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5G、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在智慧城市、政企ICT、公共服务、数字生活等领域的融合应用,联手打造面向不同场景的智慧服务,助推甘肃省数字经济发展。大华股份作为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已经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行业智能化落地方面取得显著成就,此次与甘肃联通的合作,将会对电信运营商在数字经济产业化落地领域有更深入的推进。

  据了解,大华股份近年来以物联网、5G、AI等技术为底座,不断升级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应用创新能力,赋能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已深度融入数字经济发展大局。此次合作将继续调配优势资源,与甘肃联通一起,不断深化运营商信息化、数字化领域合作力度,助推甘肃省的5G商用落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甘肃联通也一直走在行业智能化升级的前端,通过以“客户信赖的智慧生活创造者”为愿景,以“联通世界创享美好生活”为使命,打造新基因、新治理、新运营、新生态的“五新”联通,助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此次签约也正是大华股份和甘肃联通双方构建5G智慧应用生态共同体,服务数字生活的坚实举措之一。

  业内人士表示,科技领域龙头企业与电信运营商的深度合作,对于探索5G技术在智慧物联领域的应用前景和创新模式,最大化释放5G价值,提升双方竞争力等方面都有显著作用。双方利用优势互补,共同拓展智慧物联服务领域,将为探索具有普适性的智慧场景服务新业态和数字经济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