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1年对于边缘计算的5个预测

其中部分内容是有关边缘计算的坚定主张:2021年将最终成为真正的价值。
资讯频道文章B

  调研机构Forreste公司日前表示,2021年将是新兴技术从实验走向实用技术的一年,主要由人工智能和5G驱动。Forrester公司发布了2021年的一系列技术预测,其中部分内容是有关边缘计算的坚定主张:2021年将最终成为真正的价值。

       Forrester公司在其预测摘要中表示:“直到现在,边缘计算还是有希望的,并且仍在发展。到2021年,将出现促进在生产中部署边缘的新业务模型。”Forrester表示,将在2021年将边缘计算“从科学项目变成现实价值”的新业务模型主要基于两个因素:云平台必须与人工智能竞争,而5G的广泛普及将使边缘计算用例更加实用。考虑到这两个驱动因素,Forrester公司对科技世界在2021年的发展将如何直接影响边缘计算做出了五个预测。

  1.边缘托管将发展成为成熟的市场:Forrester预测,到2021年,Edgevana和Inflect等托管市场聚集者将成为CDN和满足企业需求(甚至在农村地区)的全球托管领导者的有吸引力的选择。

  2.Kubernetes将占据主导地位,但不会有业务流程获胜者:Forrester预测,轻量级Kubernetes部署将在2021年占边缘计算编排的20%,但这并不意味着边缘编排的战斗将结束。Canonical、OpenStack、Rancher和其他公司也在尝试扩展其轻量级的边缘优化的平台,并且市场竞争在2021年将会很激烈。

  3.人工智能将离开数据中心走向边缘:Forrester公司预测,到2021年,人工智能在边缘计算中的使用将发生巨大变化:学习将开始在边缘发生,而不是在数据中心训练机器学习模型。

  4.专用5G网络将普及:Forrester公司预测,到2021年,私有5G网络将用于工厂车间自动化、AR/VR等远程检查、监视、质量保证、远程监视、预测性维护和员工安全的情况。

  5.公共云增长将会放缓,同时边缘支出将增长:Forrester公司预测,公共云实体不会消失,但它们不会支配分布式计算的未来。他们的文化是基于庞大的数据中心和对体系结构的严格控制,这与企业在本地为客户提供服务的需求恰恰相反。拥有制胜战略的供应商会做得更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