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江森自控携七大新品参展第三届进博会 以数字化科技筑就智慧城市新未来

江森自控带来了七大新品,包括首次在中国亮相的江森自控OpenBlue数字化平台,以及智慧医院、安防消防、洁净空气等领域的最新成果,生动诠释智慧建筑的无穷魅力。
资讯频道文章B

  11月5日,全球智慧和可持续建筑领导者江森自控携彰显智慧、绿色、韧性和健康的全方位智慧建筑解决方案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技术装备”展区(4.1馆B2-001展位)。围绕“筑就智慧城市新未来”的参展主题,江森自控带来了七大新品,包括首次在中国亮相的江森自控OpenBlue数字化平台,以及智慧医院、安防消防、洁净空气等领域的最新成果,生动诠释智慧建筑的无穷魅力。

202011050344168684.jpg

  江森自控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江森自控亚太区总裁梁伟超(Visal Leng)表示:“在过去两届进博会期间,江森自控签订了总计3.9亿元的采购意向书,见证了进博会巨大的溢出效应。今年进博会的如期举行彰显了中国经济的强大韧性,为我们在中国的业务提振信心。秉持‘立足中国、服务中国市场’的承诺,我们与进博局签署了长期合作备忘录,展出全线数字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中国智慧城市和新基建发展,助力双循环经济格局。”

  作为进博会上的重点新品,江森自控OpenBlue数字化平台涵盖公司一整套全面的智慧建筑互联解决方案与服务,包括:提升建筑能效的企业级建筑智慧运营管理云平台、加强环境安全监测与管理的全新升级JSAM态势感知管理平台、简化楼宇控制的全新版本Metasys® 11楼宇自控系统、可实现远程设备管理的冷水机组远程智联服务平台等。在这些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基础上,OpenBlue进一步实现了系统整合与定制,让建筑各部分互联互通,从节能增效、安全预警、远程控制等多个维度帮助客户应对新常态下的各种挑战,开启未来智慧建筑与智慧城市的无限可能。

20201105034437469.jpg

  江森自控OpenBlue数字化平台呈现智慧城市的未来新蓝图

  凝聚智慧建筑领域的成功实践与深刻洞察,江森自控还将在进博会现场重磅发布《江森自控OpenBlue数字化战略之五维智慧建筑白皮书》,深度解读打造智慧建筑的方法论,同时邀请行业大咖,畅谈数字化技术如何重塑人与建筑空间的交互方式。

  此外,江森自控还带来多款明星产品。江森自控HBMS医院综合运维平台首次发布,助力后疫情时代医院在“平时”和“战时”的高效运行和灵活切换。在中国首次亮相的泰科热成像测温摄像解决方案采用先进的智能人脸检测技术,同时联动多个建筑管理系统,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保障环境安全与健康,随时应对突发状态。在中国首次发布的DC1000温控器能自动感知并收集用户喜好,让室内空气始终保持体感舒适的温湿度。

  进博会期间,江森自控将与多家政府机构与企业单位签署合作意向书,携手中国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安全、智慧、可持续的建筑与城市。

  结合线下交流互动,江森自控还把第三届进博会的展台搬到了线上,同时现场直播《江森自控OpenBlue数字化战略之五维智慧建筑白皮书》发布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