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GSMA:预计2020年中国5G连接数占全球85%

中国的5G连接数全球领先,预计在2020年将达到2亿,占全球5G连接总数超过85%。
资讯频道文章B

  GSMA(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日前分析显示,疫情之下,全球5G建设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的5G连接数全球领先,预计在2020年将达到2亿,占全球5G连接总数超过85%。

  GSMA大中华区战略合作总经理庞策介绍,截至2020年9月,已有107家运营商在47个国家和地区商用5G网络。预计2020年底,将有149家运营商在57个国家和地区商用5G网络。预计2025年底,将有410家运营商在123个国家和地区商用5G网络。

  同时,疫情拉长了智能手机换机周期。智能手机销量近年呈下降趋势。由于疫情影响,消费者的换机周期将增加4至5个月,而大多市场平均换机周期为2至3年。

  庞策介绍,亚洲已经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增长最快的市场。全球十大智能手机增量市场中七个来自亚洲。“中国消费者智能手机购买量占比超过全球30%,全球75%的智能终端来自中国,所以相信中国的产业链会给整个智能手机的发展、创新带来非常大的变化。”

  在疫情冲击下,全球运营商推出了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减弱收入下滑的影响。例如,法国电信推出了车联网平台,中国、韩国运营商推出了在线医疗、在线教育等,同时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进行创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