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交一公院与中兴通讯联合发布《“5G+智慧公路”交通运营与安全白皮书》

在国省干线公路的重点路段、重要节点部署智慧设施,从而提升交通运行的智能化、精细化、实时化管理,加速实现5G等新技术在国省干线公路上的规模应用。同时,伴随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效果的体现分步实施、由点及面,逐步推动交通数字化建设。
资讯频道文章B

  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上,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一公院”)与中兴通讯(000063)联合发布《“5G+智慧公路”交通运营与安全白皮书》,受到业界高度关注。

  《“5G+智慧公路”交通运营与安全白皮书》提出,在国省干线公路的重点路段、重要节点部署智慧设施,从而提升交通运行的智能化、精细化、实时化管理,加速实现5G等新技术在国省干线公路上的规模应用。同时,伴随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效果的体现分步实施、由点及面,逐步推动交通数字化建设。

20200414728_91006086_xxl.jpg

  《“5G+智慧公路”交通运营与安全白皮书》系统分析了我国公路的发展现状及主要运营安全问题,并结合5G、物联网、车联网等技术,提出基于物联专网的智慧养护与工程健康监测系统解决方案和基于车路协同的无信号控制平交口实时风险预警系统解决方案,旨在全面提升公路运行状态的实时感知能力、路网协同管理能力以及智慧服务能力,助力交通行业实现应用效能提升,并进一步降低交通事故发生概率。同时,切实提升5G网络技术在交通领域融合发展与应用水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