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数字电力”供应商Tibber完成6500万美元B轮融资

这笔资金将支持对Tibber开创性技术的进一步投资,扩大团队规模,拓展新市场,下一个市场是2021年的荷兰。
资讯频道文章B

  Tibber是一家 "数字电力 "供应商,它利用人工智能根据预测的用电水平为房屋调换电力。日前该公司完成了6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Eight Roads Ventures和Balderton Capital领投,现有投资者也参与其中,包括去年投资的旧金山Founders Fund。除了股权,Tibber还获得了Nordea的营运资金,以支持高

  这笔资金将支持对Tibber开创性技术的进一步投资,扩大团队规模,拓展新市场,下一个市场是2021年的荷兰。

  Tibber首席执行官Edgeir Vårdal Aksnes在一份声明中说。“对我们来说,这意味着我们可以以更快的速度继续我们的使命,让能源更加智能化。我们的应用程序已经迅速流行起来,它为以更低的价格提供智能和绿色能源做出了贡献。我们的想法是让消费者有朝一日能够独立于电网和缓慢移动的垄断企业。”

  自2016年Tibber推出以来,它在挪威、瑞典和德国的付费家庭已增长至10万户。该公司由挪威人Edgeir Vårdal Aksnes和瑞典人Daniel Lindén于2016年创立,他们对传统能源公司提供的糟糕的客户体验感到失望。

  Eight Roads Ventures的Alston Zecha说:“我们的团队多年来一直关注能源行业,并立即认识到Tibber是一个游戏规则改变者。凭借着市场领先的技术能力、创新的商业模式和极其积极的客户评价,Tibber以最公平的价格提供绿色能源。”

  Balderton Capital的合伙人James Wise说:“改变我们的行为,尤其是改变我们在家庭中的能源消费方式,是我们在应对气候变化中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Tibber为家庭能源使用带来了更大的透明度,同时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方法来切换到可再生能源供应商并控制他们的家庭设备。它就像你家里的Fitbit,但也可以让它用上健康的能源。”

  Tibber用智能技术取代了传统的公用事业,以透明的价格向客户提供可再生能源。此外,其应用还能提供能源使用情况的实时分析,并与各种智能家居设备配对,以减少家中的电力消耗。Tibber已经设定了一个目标,即为欧洲家庭减少20%的住宅用电。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