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数据猿发布产业全景图:2020中国数据智能产业图谱1.0版

据了解,极视角、明略科技、火山引擎、思必驰、易观数科、美创、百融云创等公司入选中国数据智能产业典型性代表企业。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数据猿推出了“2020中国数据智能产业图谱/全景图”为1.0版,旨在用媒体的方式与力量,盘点寻找出本年度中国数据智能产业具有突出市场表现,且极具商业合作价值的典型性代表企业。据了解,极视角、明略科技、火山引擎、思必驰、易观数科、美创、百融云创等公司入选中国数据智能产业典型性代表企业。

  历经2个多月的时间,由数据猿工作人员与外部专家成员组成的评选推荐委员会,从数千家企业、机构中通过直接申报交流、外界评价、匿名访问等交叉验证的筛选推荐机制制作形成此幅产业全景图。

  不管是面对国内渐渐远去的新冠疫情,还是看似会迎来新机的中美关系,对于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5G等新兴技术产业界人士来说,危与机同样总是时刻伴随左右,甚至早已习以为常。

  “我们眼看他起高楼,宴宾客,我们眼看他楼塌了”。有人欢喜有人忧的事总是一幕幕、一次次发生在我们身边。

  谨此,本期“中国数据智能产业图谱/全景图1.0版”的推出,不仅期望能为业界带来认知层面的普及了解,发掘出那些一直“在自己所属的垂直专业领域背后,默默付出的英雄企业”,更多以期带给企业借鉴参考的作用,寻找到更靠谱的合作伙伴。在如今越来越变化莫测,但同样也是机遇难求的时代下,我们“抱团取暖”,携手共进,一起面对不确定性、一起享受这份不确定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