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9年全球警用安防市场破3000亿

在全球市场中,警用装备目前呈匀速增长态势,2019年达到了3000亿美元,同比增长7.3%。但在未来五年内发展可期。
资讯频道文章B

  根据新思界产业研究中心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警用装备行业细分市场需求及开拓会研究报告》显示,在全球市场中,警用装备目前呈匀速增长态势,2019年达到了3000亿美元,同比增长7.3%。但在未来五年内发展可期。

  即便除去专业装备,警用安防装备市场依旧广阔

  一方面,我国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警务装备生产国,中国生产的警用装备已占全球警务装备的75%左右,拥有广泛的生产基础。而随着警务装备的智能化更新,未来五年内我国相关企业将迎来快速发展和转型期。

  另一方面从国内市场需求出发,我国警务部门也对智能化产品产生了空前高涨的需求。目前防护装备和单警装备由于单价较低,因此在市场结构中处于领先位置,(市场渗透率达到70%左右)但随着智能化浪潮的来临,这一状况将迅速得到改变。

  以无人机为代表的智能警用设备已经超越单警装备成为主流

  此外,国家政策对于智慧警务的倾斜带来的影响也开始逐渐显露。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做出了关于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明确提出要完善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而该项政策落实到公安口,则是深化公安经费保障体制改革,加强公安装备建设。

  简而言之,就是政策对于公安口的经费倾斜力度更大、审查力度更强,极大地加强了公安口的装备采购能力。在此基础上,2015年全国公安机关人均经费、人均共用经费分别比2010年增长了67%、36%,全国各地围绕重点加大对于装备的投入以实现新跨越。五年来,全国公安装备投入比“十一五”期间翻了一番。

  而在刚刚结束的十二五期间,国家对于智慧警务建设的投入进一步加深,全国约三分之二的省份建立了警务航空队,配备了无人机等新锐智慧警务装备,实现了警务能力的大幅提升。

  而在新基建兴起的现在,随着公安、交通、消防、海关、城管等产业智能化需求的进一步提升,以执法记录仪、无人机、警用车辆等智能警务设备的销售占比和产业价值都有了显著提高,并将持续在市场发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