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悉尼机场携手Axis安防水平再创新高——网络摄像机为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增值

资讯频道文章B

文/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
目标
作为澳大利亚最繁忙的机场,悉尼机场(Sydney Airport)在经过大规模重建之后于2007年初迎来了高达3000万人次的年客运量,鉴于政府提出的要求以及近年全球发生的各种事件,悉尼机场公司(Sydney Airport Corporation)意识到必须充分利用IP技术的优势,对模拟视频监控解决方案进行升级。

悉尼机场寻求的是灵活性和可扩展性更高的解决方案,以期适应机场日渐庞大的运营规模,同时使这座被公认为全世界最优秀的机场能继续为其员工和旅客提供最高级别的安全保障和安全设施。

解决方案
悉尼机场最终决定选择用Axis的网络摄像机来取代视频服务器。机场原有的以同轴线缆连接摄像机的模拟视频监控系统完成了向基于IP的整合解决方案的转换,新安装的摄像机超过1000部。网络摄像机将信号传输至机场的Digital Video Manager 视频监控系统,该系统由Axis 的主要合作伙伴Honeywell 提供。这一视频解决方案完全与机场现有的综合安防系统、权限管理和监控系统相融合。

成效
原有方案向Axis 网络摄像机过渡,此举不仅具有True IP 的优势,还能够节省时间、降低成本和节约空间。该解决方案具有高度的灵活性,悉尼机场能根据实际需求配置整个系统,获取更多更好的数据,最终提高机场对事件的监控和响应能力。

灵活而开放的解决方案贴合发展需求
每天进出悉尼机场世界级航站大楼的国际和国内旅客可达77000 人次,安全保障是重中之重。作为占地907公顷的机场10 年规划的一部分,国际航站楼将于近期进行大规模升级,这一澳大利亚的主要入口将继续改革,以期直到下个世纪也能满足空运客流量的需求。

悉尼机场的视频安防监控系统也会继续发展,机场公司承诺将随着机场的发展和新技术的普及而不断改良机场监控系统。以基于Axis 网络摄像机的IP 解决方案取代模拟摄像机和视频服务器的举措非常合乎情理。

开放的Axis 系统可以与Honeywell Digital Video Manager 无缝整合。

悉尼机场公司航空保安(AVSEC)基础设施、技术和系统经理Kyile Whyte 表示:“Axis 产品的一大优势在于,它是一个开放的系统,能很好地配合Honeywell 系统工作。升级产品时,我们需要的是具备附加功能和高度的灵活性、能够真正实现即插即用的产品,而Axis 的产品就能做到这一点。”

更出色的监控和响应能力
凭借着内建网络服务器,加上与IP 网络直接连接,新的Axis 网络摄像机不需要与PC 或其他软硬件直连,就能拍摄并传输图像。

Axis 视频服务器还会被用来将现有模拟摄像机设施的视频信号转换为数字格式,因此既能保护现有基础设施资产,又能让悉尼机场享用基于IP 的解决方案。

网络摄像机为悉尼机场带来了更高的灵活性,机场得以获取更丰富的数据和更高画质的图像,从而能够使用MPEG-4 技术并调节画质以获得最佳效果。

操作员可以指定图像的摄录类型和摄录时间,其中包括事件发生前后的记录。操作员可以同时操作动态JPEG和MPEG-4 技术,也能从单一信号流中获取多个信号信息。

Whyte经理表示:“有了这么高的灵活性,我们可以更好地在事件发生时和发生后进行监控和响应。它能提供更多信息和更好的数据,提高了我们的评估能力。”

节约时间和空间
IP 技术的应用既节约了空间,又降低了基础设施和维护成本,因为网络摄像机可以直接接入网络端口并利用Power over Ethernet (PoE)供电,以UPS 作为备用电源,硬件需求也因而降低,不再需要附加硬件或接线盒,部署新系统时也不需要拆除旧的基础设施。

这一解决方案不再需要安装成排的录像机,寻找信息时也不需要在一大堆磁带里大海捞针了。安装在通信室内的视频流机架所需空间比原有设施降低了三分之二左右。

与折旧率和维护需求更高的模拟系统相比,基于Axis网络摄像机和视频服务器的IP 解决方案提供的数据寿命更长,存储也经过改良,成本效益更高。

Kyile Whyte 表示:“这就是我们的发展方向。具备创新的产品能为我们省时省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