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DSL速率是多少?影响ADSL稳定性与带宽的因素主要有哪些?

资讯频道文章B

       答:目前国内一般的ADSL宽带网络速度为上行512Kbps,下行为2Mbps;上行所指为客户终端上传到ISP供应商的网络线路(如:ftp文件上传,邮件发送等),下行所指ISP供应商下载至客户终端的网络线路(如:软件下载、邮件接收等);网络摄像机或网络视频服务器使用上行带宽传输影音数据,监控段端(后端客户端电脑)使用下行带宽监看(听)影像(声音)。


       ISP网络供应商提供的ADSL,如上行512Kbps,下行2Mbps的带宽,一般指接入当地ISP的宽带;一般出现影响稳定与带宽的因素有:


       1.客户端与客户端。经过多个ISP中转,过程通过交换中转,网络带宽不一定能保证;


       2.ADSL接入有节点距离限制或耗损,用户端接入当地ISP的节点距离也会影响稳定性和网络带宽;


       3.ADSL线路属于高频信号线路,连接ADSL线路、线材承受情况不同的状况,也会影响ADSL宽带及稳定性(老、旧的双芯电话线与新款的四芯电话线比较,会有速率与稳定性不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