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VC3全方位构建连锁超市视频监控会议通信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伴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超市已经成为人们购物的主要场所,一些大型超市成长迅速,纷纷采取连锁超市的模式进行发展。为了做好安保工作,这些超市普遍安装了监控系统,借助先进的视频通信手段维护超市安全。部分超市还安装了视频会议系统,通过远程视频会议沟通进一步提高了超市运转效率。视频通信系统在超市经营管理中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然而,目前超市已经建成的监控系统和视频会议系统在实际使用中存在着许多问题。例如,当前超市已经建设的视频监控系统应用范围大多只局限于单个超市内,当面对多个连锁超市时就显得束手无策了。而其视频会议系统应用范围相对单一,不能发挥更大的作用,浪费了宝贵投资。由此基于监控调度的视频指挥调度系统应运而生,在这其中以北京华纬讯公司的VC3视频指挥调度系统最具代表性。

  VC3系统是一种视频监控、视频会议和指挥调度“三合一”的综合性视频通信平台,可用于大型连锁超市的“监控调度”中,可以进行多个超市的可视化管理,能够给连锁超市带来如下收益:

  1)通过“三合一”监控调度,超市可以进行全局指挥,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

  在涉及到全局的监控调度模式下,总部可以对各个不同的连锁超市进行统一指挥,并可调用不同超市中的视频画面进行现场服务跟踪,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服务水平。

  2) 监控调度通信模式可以帮助企业更加高效的进行内部沟通和培训,从而提高员工技能。

  连锁超市的重要特色之一就是在于其统一化的管理体制。根据其操作规程,总部需要定期与各个连锁分店进行沟通和培训,能够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使得沟通成本更低,沟通效果更好。

  3) 超市安保人员能够更加方便地实施安全保障工作,进行突发事件应急
  系统将视频监控、视频会议与视频报警联动有机地结合,超市可通过该系统对各个连锁超市进行全面的安防监控,并可进行快速进行安全应急保障工作,特别是对于预防和处理突发应急事件具有更高的效率。

  VC3系统综合运用全局视频资源,远程视频监控和远程视频会议有机整合在一起,并融入了指挥调度的业务逻辑,为超市管理提供了更多更先进的功能,带来了更多的便利。伴随着此种系统的普及应用,其将会为连锁超市做好店内管理工作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