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银兴科技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存储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前言
    为了加强对企业的管理和生产情况掌握,利用现有的网络建立视频监控系统,其目的是利用监控系统随时掌握监控点的状况,提供监控点的镜头和相应设备控制,提供视频(或音频)的录制、查询、回放,为相关部门提供服务。

客户需求
    根据对视频数据的分析,数据存储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做一个短期三个月的存储。为了提高数据的利用时间,这些数据最长要保存一年时间。这对存储设备的稳定性和性能是一种要求。

设备选型
    A24U-G2421系列是一款可支持连接SATA-II硬盘机的磁盘阵列系统,采用了19”Rack-Mounted工业标准型4U的机架式设计,单一机座可安装24台SATA-II(300MB/sec)硬盘机,超高密度的架构让单机就可达到12TB极大的数据储存容量(单颗硬盘机以500GB计算),并提供最先进的NCQ(NativeCommandQueuing)技术来提升整体效能;除此之外也提供了向下兼容的功能,透过转换可连接您既有PATA或SATA-I硬盘机。A24U-G2421提供在主机的连接上提供两个Ultra320SCSI通道的连接,无论您的操作系统为何,不管您的主机是何种厂牌,只要您的主机具有工业标准的SCSI接口,不须安装任何驱动软件,A24U-G2421都能轻易的连接上,对于如数字监控系统(DVR)、DisktoDiskBackup、VOD/MOD、CCTV及Streamediting等应用的使用者而言,此系列是一绝佳的选择。

超快速的数字数据存取速度
    采用效能最佳的64bitsPowerPC600MHzCPU内建512KBL2Cache来处理数据的存取,就如同超级跑车一样内置了一个超高马力的引擎,其所达到的存取效能是大多数的RAID系统所无法比拟,同时因为新一代的双PCI-X总线的芯片设计(内建硬件XOREngine和ECCsupport),系统数据传输的总频宽(SystemBandwidth)可达2GBytes/sec,提供出超高的数据读取及写入效能。除此之外,高速缓存(CacheMemory)的容量大小,是影响效能的表现重要的原因,特别是在影音数据大量的存取环境中,其高速缓存的大小决定了其整体的效能表现;A24U-G2421的高速缓存基本为256MBDDR,最大可扩充至2GBDDRRAM,充分的满足对效能的极致要求,并且透过了Ultra320SCSI工业标准的主机连接接口,使得Titan6216能充分发挥传输速率最高达640MB/s以上的频宽。

    在数据存取的方式上,可依不同型态的数据文件存取,每一个LD(逻辑磁盘驱动器)支持4~256KB可调整式的分散数据读写功能(VariableStripSize),以适合最佳的效能。另外更提供了建立逻辑磁盘驱动器(LD)时之背景处理能力(ImmediateLDAvailability),不需等待初始化完成便可直接安装数据或程序,减少使用者等待的时间。

『不停机』及数据安全防护设计
    全模块化的设计(Cable-less/ModularDesign)包括磁盘阵列控制器、硬盘机、电源供应器、备用电池组(BBU)、冷却风扇及电源线等,提供了热抽换的功能(HotSwap),让您无须担心其中的一个组件因发生故障而使数据存取服务中断,同时也可以轻轻松松在不停机的状态下就更换好故障组件。[nextpage]

    RAIDlevel支援0、1、0+1、3、5、10、30、50、NRAID、JBOD,可让您针对不同的环境应用来设定RAID的数据保护等级,同时可设定热备援硬盘(GlobeHot-Spare)能有效的来接替损坏的硬盘机并自动重新建立原有的数据(AutomaticBackgroundRebuild)。

    提供先进的硬盘机坏轨处理机制(BadBlockHandling);RAID控制器可以自动针对硬盘机在在线使用的情况下进行盘片扫描(MediaScan),目的在于预先抓出可能损坏的扇区并且重新修复,除此之外,MediaScan功能亦可排程于特定的起始执行时间及间隔(Schedule),方便使用者管理。另外也提供避免硬盘机”故障误判”之机制,能先针对无反应的硬盘机在不影响系统的运作之下,实施重设定(TransparentResetting)。

    除了提供选购的可热抽换式内存备援电池组(HotSwapBBU),在停电时仍可保存快取记忆内的数据达100小时外,在数据安全及完整性的考虑下,可针对备援电池低电位时、风扇及电源模块故障时、CPU及机箱温度过热时、UPS侦测市电断电…等等状况发生时将高速缓存的存取模式由Write-Back改成Write-Through以确保数据不受影响。

满足您对『大容量』的需要
    A24U-G2421单机提供24个硬盘机槽,整机最大容量可达12TB。它亦提供了On-LineRAIDExpansion的重要功能,可让您于扩充容量时,不须系统停机直接插入新的硬盘机就能轻易完成容量扩充。关于RAID的主机连接特性,可支持最大达到1024个LUN(逻辑单元数);就容量规划方面,每一个LD(逻辑磁盘驱动器)可支持建置的容量最高可达64TB。

简单化、移动式及远距离的管理功能
    A24U-G2421提供了3种方式来设定、检视、监控及管理磁盘阵列系统,您可依自己的习惯或当时的情况很简单的来操控管理您的系统;您分别可选择(1)透过LCD面版直接以手动方式(2)透过RS-232联机以terminalmode方式(3)经由TCP/IP网络联机(10/100TXEthernetport),使用功能强大的JAVA-based的图形化磁盘阵列管理程序SILVERstorOmniView等3种不同的方法,您也能通过Internet从任何地方监控或管理您的磁盘阵列系统,并可同时在一个管理程序里管理多台磁盘阵列系统(SimultaneousManagement)。另外,提供内建式磁盘阵列管理功能,不需在计算机主机上安装任何的管理程序,透过WebBrowser浏览器,经由IP网络就可以直接对磁盘阵列系统做图型化接口的管理与设定。SILVERstorOmniView是一套专门为SILVERstor磁盘阵列系统所开发的管理软件,使用者透过了简洁的图形化设计的操作接口,很轻松便能对磁盘阵列系统的状态一目了然并进行设定及管理。

    A24U-G2421提供了一套完整的预警通报系统,内建I2C环境监控电路,并具备一组独立的LCD面板,提供了解整个磁盘阵列系统机箱中的环境状况,包括电源/电压、温度、风扇状况等状况。除了提供蜂鸣器警示及LCD显示外,还能以Fax、e-mail、SNMPtrap、Broadcast、ICQ或MSNMessenger通知管理者,其中更有一项独特的功能是可以结合GSMModem连接上行动电话的系统,透过简讯(SMS)来传递任何的警告讯息,让您随时随地能在第一时间得知系统状况,及时处理避免损坏发生并采取必要的措施。

    银兴科技作为Infortrend中国区总代理,从创立至今,所销售的存储产品,使用单位囊括各级政府、军方、教育及电信等机构与相当多的民间知名企业。服务、伙伴、运行不止,为银兴科技的公司经营理念,不停顿解决方案,也给广大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