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一代数字联网监控系统的特色需求分析

资讯频道文章B

    视频监控系统正朝着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和集成化的方向发展。新一代数字联网监控系统软件作为综合安防系统的核心部件,其特色需求越来越显著,我们不妨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分析:

系统架构与权限管理
    新一代数字联网监控系统采用分布式的系统架构,支持多级中心,分布式的管理方式,同时具有冗余备份和灾难恢复机制。同时,支持在个人PC上使用系统分控软件,系统采用分级,分区的用户权限控制,用户不能跨区域越权限操作,针对不同用户分配不同摄像机的查看权限。

兼容性及开放性设计
    新一代的数字联网监控系统要求兼容目前国内市场上的主流板卡和其他相关监控报警硬件产品,保留用户已有的投资。并采用模块化架构,系统扩展方便,兼容性强。

数字视频矩阵设计
    新一代数字联网监控系统支持IP虚拟矩阵电视墙图像显示;电视墙图像解码显示支持不同品牌视频压缩卡在一个显示器是混合解码显示,显示方式灵活,可任意组合;支持电视墙多画面定制和显示策略。

远程设备管理与系统防毒
    新一代数字联网监控系统支持对远程设备状态巡检,心跳检测机制,监控中心可以显示远程设备的CPU,内存,硬盘,录像状态,报警状态,门禁状态等信息。系统应加强安全性,提供统一的自动更新防毒策略及机制。

事件日志及智能检索功能
    新一代数字联网监控系统具有详细的分类事件记录和查询功能。可根据事件类型分级,分类查询和打印输出;对系统报警,网点掉线等提供未处理提示功能。并可以通过智能检索引擎,使得前端分布式录像可以集中检索访问。

    带宽复用 新一代数字联网监控系统支持视频流复制/转发功能,解决大规模联网监控的多级,多用户的并发访问带来的网络带宽负载。

系统解决方案
    “TYL—NMS”智能安全联网管理系统是深圳市天盈隆科技有限公司基于计算机网络、多媒体传输、图像编解码、信息通信、主机控制及视频监控等技术开发的大型、数字化、网络化的远程集中监控管理系统,广泛适用于金融、公安等政府部门及大中型企业的远程数字图像监控系统建设的解决方案。

    本系统根据各行业实际情况,采用分布、多级式网络互联设计,基于Intranet/Internet架构、支持客户端/服务器模式(Client/Server)与浏览器/服务器(Browser/Server)模式。由“总监控中心—分级监控中心—用户客户端-网点监控( 监控单元、报警单元和执行控制单元 )”模块组成,根据用户需求灵活配置的全方位的安全监控管理系统。

    本系统基于数字化网络技术,将各个远程监控点的现场实时图像监视、历史资料查询、语音通话和广播、报警系统控制管理、远程门禁控制管理、电子地图管理等多项管理功能融于一体,为各行业安全监督管理部门提供全面的信息、数据,为实现集中、远程和实时监控管理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