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DSL\CABLE网络视频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一、系统组网方式
    应对不同的监控需求,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可以提供更加贴身的系统设计。根据需要监控地段的现场环境,选择合适的网络连接,网络视频服务器通过先进的视频压缩和智能的自适应流量控制机制,使得其可以支持现存的多种连接方式:最基本环境可以使用目前网络接入最普遍的ADSL、CABLE方式,也可以使用其它的传输方式;有了多样化传输的支持,可以监控到可以安装的每一个地方。

    前端视频服务器对象场进行数据采集,一方面通过网络实时图像传输到监控中心,另一方面远程存储,这种机制可以自如的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当发生突发事件时可以记录现场情况。在监控中心,客户机可以使用经授权的账号登陆系统,通过网络浏览现场情况;主控机除了浏览视音频信号,还可以为用户分配权利,更改前端设置。

二、系统组网图

三、系统组网图描述
    前端设备连接视科网络视频服务器(1路或3路或5路或7路或9路)通过连接ADSL、CABLE或原有基础网络,传输到监控中心,对于监控到的图像,可以做中心存储;监控中心可以是安装有视科视音频系统软件的公共网络上的任何一台计算机或是能连接到公共网络上的某一台计算机,监控中心可以通过远端视科网络视频服务器的IP(动态IP地址的解决详细见下面“四”)地址来管理这些远端设备,并且可以分配用户信息,允许授权用户访问网络视频服务器并通过网络浏览现场情况。

四、动态IP地址的解决
    由我们最新研发的无人干预网络视频服务器,在启动时就自动发送服务器的产品序列号和公网IP地址到我们的动态IP管理专用网站www.52dvs.com,并且服务器每隔3分钟自动重发服务器的有关参数及IP,保证网络永远畅通。

    凡购买我公司服务器的客户,本公司都将免费提供一个独立的ID号,此ID号对应一台视频服务器,用户只要在我们的监控软件中输入ID号,就可以获得此ID号对应的视频服务器的当前公网IP地址。我们也可以给用户提供一个URL,如:www.52dvs.com,这样的地址包含了某一个用户的一台或者多台的视频服务器,次页面将会自动地读取视频服务器对应的公网IP地址,这样就可以在IP中使用动态IP功能了,也就是说,用户不管在什么地方,使用那一台计算机,只要有IE等浏览器就可以访问到视频服务器。

工作流程图:


①②视频服务器启动时自动发送服务器的产品序列号和公网IP地址到www.52dvs.com。
③④用户在监控软件中输入用户名,或在IE中输入分配给用户URL,即可自动连接到自己的网络视频服务器。
⑤用户登录视频服务器后,视频服务器上的视频流直接发送给用户,而不经过我们的动态IP服务网站,因此用户无须担心数据的安全性能及是否因为巨大的视频流造成动态IP服务网站的瘫痪。
⑥每3分钟自动进行重发。
综上所述,我们提供的动态IP解决方案是目前国内外各中解决方案中最完善,使用最方便,最稳定的动态IP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