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监控系统存储子系统总体设计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计算机系统的日益庞大,应用的增多,客户要求计算机网络系统具有高可靠,高可用性,而网络系统是否能够可靠、高速、稳定的运行取决于网络的心脏——服务器是否有最佳的容错备份手段,已经成为一个日渐突出的问题。

    当公共安全事故发生之前、之中、之后,如何快速、正确地恢复数据,以最快速的反应恢复社会安定、维护社会基本秩序;在和平环境中如何监控管理社会秩序、正确的预警、处理突发事件,就成为摆在公安行业中比较显著的位置。而安防系统中的数据存取、传输、处理、分析等工作,则成为摆在公安系统面前的一个技术难题。如何安全可靠,万无一失地保护所有数据,所要考虑的重要问题。

一、系统需求分析
客户需要大容量的存储设备,对存储设备要求如下:
1.100路监控,所有数据存储时间为18个月
2.每路数据一小时为1G数据,存储18个月总共容量为1932T
3.存储设备能提供比较完善的报警功能,能保证把危害减轻到最低;
4.存储设备能提供比较方便友好的管理方式,方便管理人员的操作。

二、解决方案
    银兴根据用户需求及规划,按照用户的要求,选择合适的存储产品,设计完整的存储方案,实现DAS的存储架构。可以再根据用户的不同应用需求和发展需要来设计DAS的存储系统。出于对用户安全性的考虑,我们推出基于RAID5的1290TB存储方案。

1.监控中心
    EonStorFF-R4031-6加14个A16F-J2430-G和3个S16S-J1000,总共容量可以达到272TB存储。符合经济效益的价格,依然有高的性能。

[nextpage] 2.方案设计原则
•高可用性,FF-R4031-6磁盘阵列采用双4GFC接口,传输速度达到400MB/s,充分满足客户需求。
•高可靠性磁盘阵列全部采用冗余配置,保证用户的数据万无一失,存储系统24小时永不宕机。
•在线系统采用SATA磁盘作RAID5/6,另外如果要保证用户数据安全,可以用RAID5+Spare的方式创建RAID。
•集中化管理通过FF-R4031-6的网络接口可以在系统检控中心进行集中管理集中配置。

3.管理与警示功能Management
•以手动按键方式通过LCD面板操作管理及检视磁盘阵列系统
•通过RS232以Text(Terminal)mode来设定磁盘阵列系统及检视系统状态
•以SANWatch之Java-based/Web-based图形管理接口,通过In-bandSCSI、RS-232或内建式10/100TXEthernetPort(Out-of-Band)来对磁盘阵列系统进行监控与管理
•支援SNMP传输协定
•硬盘抽取盒及面板提供不同颜色的LED灯号显示硬盘机之运作状态及损坏讯息
•可通过Beeper、LED、LCD、Fax、E-mail、SNMPtrap、ICQ、MSN、SMS发送警讯系统组态SystemConfiguration
•热抽换/容错式电源供应器:2组305Watts(含PFC规格)容错式电源供应器
•热抽换/容错式散热风扇:2组容错风扇

三、服务
•EonStor磁盘阵列全线产品均可提供3年的产品保修。
•在产品保修期内,我们可提供工作时间的免费电话及email支持。
•在产品保修期内,硬件更换可以做到一周内将备件送达。
•在产品保修期之后,我们提供“RAID-GuarantyService”来继续延伸您的磁盘阵列系统的高等级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