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光纤视频监控网络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下图是首迈通信OnAccess@的光纤视频监控网络解决方案组网示意图。其完全基于视频数字化和以太网传输。它可以部分或全部以光纤作为传输媒介,克服了目前监控网络结构复杂、机房或交换机分散的缺点。网络结构中,交换机采用OnAccess5224,其光纤接口和电接口可以灵活配置,具体产品介绍。对离监控中心机房布线距离大于90米的视频监控点采用光纤作为传输介质,使接入距离几乎不受限制,摄像机可以采用本公司生产的光纤网络摄像机FMC-NC800。对传输环境较为恶劣的场合,如存在电磁场对5#线信号干扰的场合,利用光纤作为传输媒介连接光纤网络摄像机能轻而易举克服电磁场干扰问题。为了节约投资,对距离短(<90米)、无需考虑电磁场干扰的监控点,和放置在机房的录像/存储服务器、本地监控终端等,仍然采用5线作为传输介质。在全部以5#线或同轴线为传输媒介的监控网络中,往往需要把接入交换设备或放大器等分散放置于多尘、高温、简易的楼层或车间机房,甚至是室外,致使这些设备极容易损坏和不正常工作,而该解决方案把所有交换设备放置于监控中心机房,大大简化网络,方便网络维护和管理,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从而大大降低网络运营维护成本;接入交换机通过与Internet的互联,实现远程监控终端的接入。

该解决方案与传统视频监控网络相比,明显具有以下优点:
容许超远距离;
有非常好的抗电磁干扰能力;
设备集中于监控中心机房,免去在控制中心外设立交换或放大节点,简化网络,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从而大大降低网络运营维护成本。
完全数字化传输和存储,大大方便对图像资料的保存、后期调用和处理分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