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北工控EMB-4852在网络防火墙中的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应用背景:
    网络信息化已席卷全球,计算机技术应用广泛,各企业、机构的日常工作越来越依赖于计算机网络系统。计算机网络技术的应用大大提升了工作效能,但是网络的开放性也对企业的安全提出了严峻的考验。如何控制系统资源、保护数据、防止病毒成为企业首先要考虑的问题之一。

系统概述:
    为了帮助客户建立高效、安全的网络平台,保护数据和资源安全,网络防火墙应运而生。网络防火墙是在内部网和外部网络之间、专用网和公共网之间的网络安全屏障,对通过该网络干线的信息进行安全处理,使内部网络用户免受非法用户侵扰,限定用户的不规范操作,有效阻止黑客对计算机系统的破坏活动。

    防火墙又分硬件防火墙和软件防火墙,随着宽带网络的迅速发展,软件防火墙在大数据流量面前显得力不从心。硬件防火墙多采用软硬件相结合的构架,集成工业嵌入式板卡,性能稳定,数据处理能力强,凭借自身的优势硬件防火墙产品逐渐备受注目。

系统功能:
阻止非法用户进入内部网;
时刻监视网络运行状况;
产生internet活动日志,使黑客的攻击有案可查;
受到攻击时,自动报警;
隐藏IP,当黑客试图侵入时仅能侦测到防火墙,无法直接攻击。

解决方案:
    提升防火墙的安全性能需要软硬件都过硬,作为在硬件方面,CPU处理能力、内存容量成为重要的衡量指标。华北工控推出一系列网络防火墙硬件产品,帮助客户构建高稳定性、强扩展能力、低功耗的网络安全平台。EMB-4852,板载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配合Intel 945GSE+ICH7M芯片组,支持DDR2-400/533系统内存最大可支持到2GB,拥有4个网络接口。EMB-4852集安全、大容量存储、网络于一体,大大降低了CPU的负担,安全防范效果更为理想。

EMB-4852特点:
处理器 ◆ 板载Intel Atom N270处理器,1.6GHz主频, 533MHz总线,512KB二级缓存
芯片组 ◆ Intel 945GSE+ICH7M
内存 ◆ 1条200Pin DDRII SO-DIMM插槽,支持DDRII 400/533 MHz,容量最大可达2G
显示 ◆ Intel 945GSE集成显示控制器,支持VGA和LVDS以及可选DVI输出
网络 ◆ 4个Realtek 8111C千兆PCIE_1X网络控制器
接口 ◆ Mini-IDE/2 SATA/4USB2.0/LPT /2COM /PC/104-Plus

系统结构

优势
1、采用华北工控嵌入式硬件,处理速度快,吞吐量高,在高流量环境下依然能够稳定运行;
2、采用华北工控工业级板卡,性能更加稳定,可保证长期24小时无故障运行;
3、专用防火墙硬件平台,多网口设计,支持PC/104-Plus扩展,保证了防火墙各种网络环境下的易接入。
4、随着黑客手段及病毒的更新,防火墙必须及时升级,华北工控遍及全国的销售网络能够提供及时便捷的产品及技术支持。

评价:
    对于防火墙产品来说,其物理性能越高,网络处理能力就越强,也就能够保证高效率的数据处理。华北工控的嵌入式硬件产品EMB-4852板载Intel Atom N270处理器,采用大量的尖端技术,帮助客户构造一个安全、高效、可靠、使用方便、升级灵活的防火墙,优秀的性能保证使得该产品特别适用于网络结构复杂、高宽待、大流量应用环境下的防火墙系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