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北工控嵌入式电脑在车载电视系统中的应用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应用背景:  
    近几年,国内车载电视市场从无到有,有了长足的发展,除了公交车之外,车载电子已经广泛应用于长途客车、出租车、高铁、轻轨等交通工具。随着汽车价格的持续降低,国内汽车保有量强势攀升,这为车载电视系统带来了广阔的市场。同时,由于计算机及网络技术的应用,车载电视由体积庞大的简单播放器发展变成体积小巧且支持双向互动功能的多媒体网络电视系统。

系统概述:
    车载电视系统是一种车载数字节目接收、播放装置。由于无线网络的应用,车载电视作为一类新兴的汽车电子产品越来越受到业界人士的亲睐,被称为“移动娱乐”。它可以广泛应用在长途汽车、公交车、出租车、私家车、铁路、轻轨等众多交通工具中,为乘客提供丰富的娱乐节目及实时资讯,形成良好的车内娱乐氛围。此外,车载电视系统还可为司机及乘客及时提供各种信息,丰富、方便乘客旅途生活。

系统要求
    车辆在运行过程中容易出现颠簸、高速运行天气恶劣等诸多不可预测的环境变化,因此车载电视系统必须具备良好的抗震、耐高低温、耐湿度等特性以适应恶劣的应用环境,确保系统在任何环境中都能无故障播放。此外,由于车体内空间有限,车载电子用品还需小体积、轻重量、低功耗等特点。

解决方案:  
    华北工控BIS-6610作为车载电视系统核心主板,主要起到主控的作用。对于客户而言,可靠性高、外形紧凑、扩展性强、兼容性好、功耗低是至关重要的。华北工控BIS-6610采用低噪音无风扇设计,支持VGA/DVI/TV 显示模式,扩展容易,具有SD读卡器,4个USB2.0 端口,VGA,TV-out,DVI,5.1 CH音频,1个串口,为车载电视系统提供安全可靠的硬件平台。

BIS-6610特点:
●外形紧凑、低噪音无风扇设计
●支持FSB 533/667MHz的Socket 479 Intel Core 2 Duo/Core Duo/Celeron M超低功耗处理器
●内置笔记本硬盘托架,可安装1个SATA2/Mini-IDE笔记本硬盘
●支持VGA/DVI/TV 显示模式
●Mini PCI 扩展插槽,可选无线网卡
●SD读卡器/Type2 CompactFlash/Mini-PCI

网络拓扑

系统优势:
●高稳定性,可适应各种恶劣应用环境,长期无故障运行;
●低功耗,超低功耗处理器,在使用时不需散热风扇;
●良好的图像显示功能,支持VGA/DVI/TV 显示模式;
●完善的扩展能力,为连接各种外设提供了接入方式; 
●操作简易,支持CompactFlash卡;
●结构紧凑,体积小巧,可灵活地嵌入各种系统内,适应不同的安装需求。

小结:
    华北工控作为国内嵌入式工业计算机解决方案的主要提供商之一,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先进的生产能力以及无可比拟的性价比优势,遍及全国的销售网络可为客户提供及时、便捷的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提供嵌入式增值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