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综合无线覆盖系统介绍

资讯频道文章B

    为满足大众的多元需求,楼宇亟需一种既能够提供现有移动通信业务(GSM、CDMA、PHS、寻呼等),又能够适应未来移动通信技术(如第三代移动通信等)与计算机技术发展需要的综合覆盖解决方案。这种系统应该满足:

1.支持世界范围内通行的各种移动通信业务,并遵守相关行业标准;
2.充分考虑技术的前瞻性,系统建成后多年不落后;
3.以人为本,绿色环保,严格控制无线信号的辐射;
4.一次施工,长久使用、配置灵活、维护方便。

    江森自控研发成功“一网无线”,成功满足了上述要求,配合以专业的无线覆盖设计,可实现多路无线信号从400兆赫兹到2500兆赫兹频率范围全覆盖。全面连续覆盖第二代移动通信系统GSM,CDMA,小灵通(PHS)、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TD-SCDMA、WCDMA,CDMA2000,无线局域网,RFLS等所有频段的无线应用。并连续获得多个顶级楼宇的无线室内覆盖的订单。

    一网无线与以往方式最根本的区别是开发系统的理念不同。一网无线的开发者是站在楼宇业主和用户的角度来看待楼宇内的无线通信问题,因此,开发系统的基本理念是楼宇的拥有者和使用者有权按照自己的需要选择无线通信业务。而传统方式是站在业务的角度,即建设一套覆盖系统满足一种业务的需求,从而限制人们的只能选择和使用某种业务。基于理念的不同,一网无线的优势体现在:

1.覆盖频率超宽:400MHz~2500MHz,为世界同类产品中最宽;
2.支持业务超多:目前可以支持十余种业务同时接入,满足用户的各种无线业务需求;
3.接入新业务容易:只在设备间简单操作就可以完成,对楼宇和楼宇使用者没有任何影响的情况下,新业务就可以开通;
4.无线辐射最小:一网无线用一个平台控制所有无线信号,管理辐射,无论信号源输出功率多大,通过系统后的合成信号都被控制在合理范围内,绿色环保、以人为本。

一网无线的基础构架是一套综合的、宽带的、无源的合路平台及无线分布系统:
1.合路平台:完成多种无线业务的合路,负责连接各种信号源设备,保障信号之间的隔离,消除信号之间的干扰,并输出合成后的信号。
2.无线分布:由各种天线、馈线、电缆、电缆阀等无源器件构成,负责将合路平台输出的合成信号按照需求分布在楼宇的各处。

    基础构架一次施工,长久受益,各种无线应用的引入都能在不影响楼宇使用的情况下轻松完成。在基础构架之上,各种无线应用都成为可能,用户可以从众多无线应用中选择,江森自控为您提供量身定做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用一个宽带无线覆盖系统满足当今乃至未来可预见的各运营商对无线业务、容量和技术的要求,以及服务于整个楼宇用户的各种类型的无线应用需求。”江森自控的覆盖方案首先考虑的是各种频率的信号在系统中的共存,在克服干扰的前提下,使系统中并存的各信号辐射都尽可能小,从而实现整体辐射最小,保证绿色的室内无线环境,系统的特点是:

1.技术领先,独一无二的400MHz到2500MHz无线全覆盖;
2.大多设计为无源器件,节约能源,减少维护;
3.可同时接入N路无线信号,移动无线一网打尽;
4.通用型系统设计可自由选择信号源,且不影响系统的原拓扑结构。信号既可直接源自室内微蜂窝基站,亦可由室外宏蜂窝信号通过双向放大器引入或上述两种方式共用;
5.通过光纤拉远方式可以覆盖任意面积、形状的建筑,并保证在室内各处的信号最优质量;
6.高效、经济、全能、可靠、引领未来;
7.提供从设计,无线规划到督导监理,工程管理,安装施工一条龙服务。

    通过这样的解决方案,无线综合覆盖可以实现使用传统覆盖手段无法达到的效果,并节约大量资源,体现出综合的经济效益。表中显示了无线综合覆盖与传统无线覆盖的比较分析情况。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